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聽見大長腿這麼說話的時候,我的心差不多已經死了,我雖然對感情不是太敏感,但我智商不低,她都這樣說了,我還能不知道麼?

 

 不過,就算是知道,我能承認麼,我裝聾作啞的說:“小茹姐,小茹姐你說的什麼,我聽不明白,別說了,小年了,咱們回家,咱們回家啊!”

 

 我不敢去看大長腿的眼睛,掙脫開,然後到了老唐的身後,推著那個輪椅,扯著嘴角說:“小茹姐,你看,唐伯伯氣色好多了,他也很想見到我,走吧,咱們不在這了,回家。”

 

 說著,我轉身就推老唐的輪椅。

 

 “陳凱!嗚嗚,你別鬧了,你,你,你非要我給你說明白是不是?你非要我跟你說明白是不是?”大長腿紅著眼睛也有些歇斯底里了,眼睛裡面都是悲傷,看她這樣子,似乎是在想問我,為什麼要逼她!

 

 我像是呆子一樣站在那,一動不動,我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人,我也是那種捨得一身剮敢把皇帝拉下馬的人,可是為什麼聽見這句話,我會從心底里發出寒意。

 

 “小茹姐,回家。”我只能囁嚅這句話。

 

“你走吧,你自己走吧,我,我,我很好,你自己走吧,陳凱,你知道我的意思,你知道的,陳凱,我求你了你走吧好不好?”大長腿哭著對我說這些。

 

 我看了一眼她,看見她那決絕的樣子,心裡麻木的都感覺不到了疼痛。

 

我忽然裂開嘴笑了,說:“行,我走,我會走,讓我最後再跟你吃一頓飯吧,以前總想著能一輩子吃你做的飯,能一輩子看見你穿著圍裙那居家小女人的樣子,我以為有些事會地老天荒,既然小茹姐你這麼說,那我們就最後吃一頓飯吧,就算不是你親手做的,但也了了我一樁心願。”

 

 … …

 

 第一次感覺到味同爵蠟是什麼意思,火鍋店裡沒了我們這些人的哭喊,又重新恢復了剛才的吵鬧,我跟老唐靠著,大長腿跟暖男靠著,暖男話很少,也很有素質,吃飯期間並沒有跟大長腿餵飯菜之類的讓我感覺到難堪,只不過他偶爾看大長腿時候流露出的溫情讓人心悸,讓人發恨,好幾次,有好幾次我差點忍不住把這這桌子給掀了。

 

 老唐沒辦法吃飯,天知道他們怎麼選擇在了這地方,四個人都是在沉默,我看看大長腿,再看看暖男,剛好是他倆對視了一眼,暖男笑了一下,似乎是在安慰大長腿。

 

 我這心裡給針扎一樣,但是一直強忍著心裡的怒氣,心裡的痛苦,陳凱,你要忍住啊,要忍住啊,你今天晚上已經輸的什麼都不剩了,你真的連自己的最後一點尊嚴都搭進去麼,你要徹徹底底的毀了你在大長腿心中的形象麼!

 

 既然已經輸得連底子都沒了,為什麼不在最後灑脫一下,我一拍桌子喊一聲:“服務員,上酒!”那服務員剛才就听見我像是一個傻子瘋子一樣在這哀嚎,聽見我的話,趕緊過來,問我要白酒還是啤酒,我哈哈一笑說:“真爺們哪有和啤酒的,給我拿三瓶最烈的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