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見槍聲的下一刻,我嘴角就勾了起來,我感覺人還是心裡懷著一點善念的好。

 

 其實這聲槍響的影響力就是在我們三個這邊造成了影響,那邊的揣著彎刀的毒梟已經跟軍子這邊的人砍在一起了,這他媽的真是一場狗血的事情,誰能想到後來居然會發展成這樣?

 

 就像是我說的,我不是傻子,我雖然有點英雄情結,但更多的是我會想著怎麼保住自己的命,尤其是在跟我身邊人無關的情況下,再重要的事,都沒有我的命重要,這次過來,陳忠良反水確實讓我很吃驚沒想到,但這也不是一個死局,這人很隱藏的很深,比席昊天還神。

 

 昨天帶著我去目睹了那血腥的一幕,我敢肯定那是個真的死人,我不知道陳忠良是故意讓那邊的人殺死的那個臥底還是怎麼,如果是故意,那隻能說陳忠良是這大奸大惡的奸雄,當世曹操,從那時候開始佈局,死亡的衝擊力是很大的,我不知道陳忠良從苗苗那知道多少消息,反正他從最段時間內讓我相信了他,然後在到這來,其實一早見到軍子他們那幫人放風的那個,陳忠良直接想要衝上去的時候,我就感覺心裡不對勁了,一個做到緝毒隊一把手的人,不可能這點城府,其實最明顯的,就是我說的警察事件,這種事情,要像是真的陳忠良所說,來見毒販子搬毒品,倆人夠人家塞牙縫的麼?

 

 這件事其實算是我後知後覺,但萬幸的是,我一開始就藏了一張底牌,本意是想讓幫著這個陳忠良把自己的心願完成,我知道我倆要是來這,肯定不會成軍子他們的對手。

 

 這聲槍響倒是讓軍子醒了過來,抬腿就衝著陳忠良踹去,陳忠良手裡有槍,但他剛才激動,跟我們湊在了一起,三個人還是在地上一起打滾,軍子這一腳踹在他的肚子上,力氣很大,蹬的陳忠良在地上往後退了好幾步,這他娘的一會功夫,那些毒販子朝著我頭上砍過來了。

 

 剛才在我們頭頂上傳來的槍聲就像是長了眼睛一樣,砰的一下,在那想要砍我的人身前炸開子彈,那毒梟就算是在凶狠,也不敢拿自己命開玩笑,不敢往前來了。

 

我衝著軍子喊了一聲:“咱們賬以後再算!”然後拍起來就朝著陳忠良撲去,陳忠良手上有槍,要是逼急了,我估計真的能開槍打死我。

 

 好在軍子不是那種腦子一根筋的傻缺,也知道現在情況緊急,他雖然武力值很高,帶來的人都是經過他培訓的,可是面對這一直在刀尖上舔血的毒梟,也是處下風,而且我感覺這軍子似乎是從剛才那些毒梟殺過來之後心思就完全不在我這邊了,劈手奪過剛才想要跟我動手的那個人的刀子,然後一腳踹翻他,轉身朝著他剛才出來的那個廢棄院子裡衝去。

 

 到現在,這軍子還放不開那裡面的毒品?

 

 這個念頭在我腦子裡根本沒有停留,其實我這次來是知會了傻子,讓傻子暗中跟著我,當時我得虧是多了一個心眼,沒讓傻子跟我一起來,現在我不知道是傻子自己隱藏在暗處幫我,還是他的那些戰友都在這,這些人都是亡命徒,而且有點尷尬都是,就算是傻子他們戰友都在這,他們那邊的子彈也沒多少了,要是有很多,直接突突鳴槍,震住這些人也就算了。

 

 陳忠良見到自己辛苦經營涉及的這一些事居然要敗露,顧不得身上疼,摸著槍就想沖我打來,我倆根本就沒有什麼冤仇,可這人心狠如斯,那槍直接衝著我瞄準來。

 

 可就在這時候,砰砰砰連續好幾槍,確實是朝著陳忠良打去的,可是那子彈一點譜都沒有,還有一個是衝著我的腦袋打過去,差點就給我開瓢了,這傻子是想幹什麼!

 

 不過下一秒我就听見前面的陳忠良傳來壓抑痛苦的呻吟,我抬頭一看,發現他拿槍的胳膊上中了一槍,上面的血在呼呼的往外流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