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寧願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鬼,我也會相信大長腿會移情別戀,可是事實就是這麼殘酷,狠狠的抽了我一巴掌,這個男的是誰,是誰!

 

 “陳凱,你,你冷靜點,這是公共場合。”大長腿的聲音還是那麼好聽,可是說的這話是那麼陌生,公共場合?是嫌棄我丟你人了麼?我親愛的大長腿,我的小茹姐,你是嫌棄我丟你人了嗎?!

 

 “呵,小茹姐,公共場合,你是在嫌棄我給你丟人了嗎?當初你帶著我去參加富二代聚會時候,我就是一個從村子剛爬出來的泥腿子啊,我穿著監獄制服跟你一起去的你都沒嫌棄我丟人,你現在是嫌棄我給你丟人了嗎?”

 

 我說著話的時候,心裡在滴血,我根本就不能描述出自己此時的痛苦和害怕,這種無力,除了當時我看見老頭死的時候才能出現一種無力,我惶恐,只能一點素質都沒有的把是聲音提高,試圖增加自己的底氣。

 

 “小茹不是這個意思,咱們坐下來,好好說,我也聽小茹說過好多你的……”石國慶還沒說完,我一拳頭直接砸在他的臉上,這拳頭好大的力,給他把鼻子砸出血了,我伸手就往自己兜里摸刀,想把這人給抹了脖子,可是我剛從派出所裡出來,身上哪裡還有什麼刀。

 

 我這一動手,在這吃飯的人不少都站起來看熱鬧,沒有一個過來垃拉架的,我打了那人一拳之後,還想繼續揍他,可是大長腿一下子出現在我面前,紅著眼圈昂著頭對我說:“小陳凱!你想幹嘛!”

 

 還是小陳凱啊!你還是叫我那個小陳凱啊!你說我幹嘛!你說我他媽的能幹嘛啊!

 

 大長腿跟我說話的時候身上一點女王氣質都沒了,也不是我熟悉的小女孩情懷,是一種我不明白的氣質,她深深的看了我一眼,眼神哀怨,複雜,甚至帶著絲絲的慚愧,

 

 我寧願是看見她的眼神是恨我,也不願意看見她這樣的眼神,恨我是我做錯了,但是他慚愧的話,就是她做錯了,現在她做錯的事情會是什麼事?

 

 “國慶,你沒事吧?”大長腿轉過身子去,肩膀一抖,語氣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溫柔,聽見她這話,我感覺到天旋地轉,似乎是感覺到自己的主心骨被抽走了,一個趔趄,重重的退了一步,撞到 了桌子,撞翻了上面汩汩而沸的火鍋。

 

 我的動靜終於是吸引了這兩人的注意力,大長腿眼睛是通紅的,臉上的表情是哀怨的,我看的心裡好疼,你是在以為他哭麼?是見他受傷了,才會有這種表情麼?

 

 那個暖男手拍了一拍大長腿的肩膀,說了聲:“沒事,沒關係。快看看陳凱有沒有事。”

 

 雖然這麼狼狽,還是氣度不凡,一點都看不出做作的痕跡,自然的緊,跟人家一比,我就是一個絲毫沒有家教,沒有素質的臭屌絲,光從氣場上,我就輸了,而且是輸的一塌糊塗。

 

大長腿拿出紙巾給石國慶擦玩鼻子上的血,轉過頭來,想跟我說什麼,但最後還是嘆口氣,沒說出來,只不過那眼睛又似乎是要滴出水來,旁邊的石國慶見狀,拍著大長腿的肩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