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聲音的主人當時可是害我吃了不少苦頭,要是說的過分一點,我能惹上金鈺她們,好像全是因為這個女人的原因,當時要不是左男男去找我,後面那些事怎麼會發生?

 

 這人不是別人,就是當時離奇失踪,後來姚老不讓我追查的那個女的,那個江南水鄉滋潤出來的像是溫水一樣的婉約女人,烏巧兒。

 

 天知道她怎麼在這,還在那個軍子後面的地窖之中,我聽見烏巧兒的叫聲,唐林那塊雖然危險,但是暫時還死不了,估計是有的毒梟也認識唐林,但是軍子這邊承受了最大的壓力,在猛的人也撐不住了,我暗罵了一聲麻煩,這烏巧兒跟左男男真的他媽的就是一個災星!

 

我拎著刀衝了上去,嘴裡沒閒著,虎吼了一句:“還不出來,等什麼!”這話是衝著傻子他們說的,你丫不敢開槍,那你倒是出來跟我一塊砍人啊!

 

 我貿然加入了軍子那邊的戰團,而且是從這些人背後衝進去的,本來就四五個人,軍子之所以撐不住,是因為他手裡沒傢伙事,再說那腳下不敢亂動,就跟固定到那一樣。

 

 我衝上去之後,那圍著的四五個人就分成了兩撥,我這邊對付兩個人,軍子那邊對付三個人,剛才被砍蒙圈的軍子的那些小弟,終於是抽出手來了,雖然身上掛花見紅傷的不輕,但是剛才望風的那人被砍翻在地後,終於是有機會掏出槍來了。

 

 兔子急了還咬人呢,更別說人了,這人倒地後拿出槍來砰砰砰的亂開起來,這還之前傻子在暗處放冷槍不一樣,是當著所有人面開槍的,毒販子也是人,不知道是誰帶頭呼哨了一聲,那些毒販子一點不戀戰,轉頭就走。

 

 這些人一點都不按照常理出牌,來的快走的也快,雖然是一些毒販子,但是紀律性頗強,眨眼的功夫,這些人就沒了踪影,軍子這邊的小弟甚至都沒有反應過來,我這邊也是納悶的不輕,這他娘的算是搞什麼?我回頭一看,地上的陳忠良還在,這些人走的時候都沒有把他給帶上!

 

 現在受傷最重的就是軍子了,身上穿的皮衣都被砍爛了,沒一個好地方,他的那些小弟也差不多是這個鳥樣子。

 

 “出來!”我對著軍子後面的那個地窖喊了一聲。

 

 這到底是要鬧哪出,烏巧兒跟軍子在一起,看軍子這樣子,似乎是在保護她,而且烏巧兒來這幹嘛,販毒麼?

 

 軍子現在還是梗在那個地窖前面不肯動彈,嚴格意義上說,他是騎在地窖上面的,下面的烏巧兒問了一句:“都,都走了嗎?沒事了嗎?”

 

 軍子從鼻子裡哼了一聲,算是應答。

 

 然後就是短暫的沉默,過了一會,烏巧兒在下面說了聲:“軍子,你可以挪一下地方了。”

 

 現在的烏巧兒就在軍子的襠/下,處境有點尷尬,軍子聽見這話,那臉上表情一陣怪異,下一刻他剛才還筆直如鬆的身子直接趔趄了一下,差點往前面撲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