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認識軍子時間不長,但是我感覺這人絕對不是那種裝逼的人,可是為什麼他說出來的話讓人這麼不能理解呢,我看唐林一眼,唐林剛好瞅過來,跟我大眼瞪小眼。

 

 “軍子,什麼叫做我也是這種人,怎麼,到你這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給口飯吃?”現在那陳忠良沒有衝出來,顯然這人冷靜了下來,我期望的其實是他趕緊把這的情況給警察局之類的說了,直接把他們一窩端了多好,就算是你對官場的事情不買賬,為什麼不圓滑一點?

 

 “你說什麼,我不知道你什麼意思。”軍子本來就是軍人說這話的時候,雖然聲音不大,但是有點無容置疑的意思。

 

 我心結百轉,不對勁,哪裡不對勁,我下意識的回頭看了一眼,空蕩蕩的,一個人沒有,但我還是感覺不對勁,上次有這種感覺的時候,是跟趙三金去救左麟的時候,好像是也有這種感覺。

 

 “軍子,我知道你是個爺們,你現在把唐林放了,或者你等我問夠了他幾件事,我在把他還給你,你想幹什麼,我不管,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你看怎麼樣?”這件事透著蹊蹺,我不想管了。

 

 雖然昨天那件事對我觸動很大,一個十八九的臥底為了自己所謂的愛情葬送了自己的生命,但我現在經歷了這麼多事,已經過了這種見到一個人死就想著為他報仇的衝動年齡了,經歷的太多,就知道你在這世界上究竟有多微不足道。

 

 “唐林這個人我們有用,不能給你。”這是軍在皺著眉頭說的一句話,唐林現在被軍子的小弟牽制住,本來就是公子哥沒大受過苦,現在聽見軍子這麼說,臉上表情立馬白了。

 

 “唐林,你把毒品的下落告訴軍子了麼?”我現在心裡不安越發的凸顯出來,直接問了一句唐林這個,唐林跟軍子都明顯的呆了一下,唐林下意識的說了句:“什麼毒品?”

 

 我一聽這話,腦子裡轟的一下炸開了,唐林這表情絕對不是裝出來的,我終於知道哪裡不對勁了,要是按照陳忠良說的,這唐林是帶著軍子他們來提貨的,可是唐林他們都出來的,貨呢,這該死的貨呢?

 

 我身上如墜冰窟,看見唐林軍子他們臉上突然顯現出詫異的表情,我感覺自己背後就像是被麥芒狠狠的紮了一下一樣,下意識的往前面一撲,但還是慢了一點,後面悄無聲息的,一雙手拉住我的胳膊,另外一個東西,直接頂在我的腦袋上面,很硬,很涼,我說不清有多少次被這玩意給頂住了,但是有一點,就算是一千次一萬次背著東西頂住的經歷,你都不會習慣,因為我知道,只要是又一次這東西真的開火,我就在見不到這世界上的明媚了。

 

 這世界上有大智慧的人,能隱忍的人,甚至你感覺是大英雄的人,只是掛著一張好看的人皮,哪有真英雄,哪有大男人!操!

 

 “我能對你說髒話麼?”我是笑著說出這句話的,當你真正失望,眼看著一個偽君子戳穿自己假面,看著一個神話隕落的時候,你忽然會發現,其實背叛也不是那麼讓人傷心,真正讓你傷心甚至無語乃至無言狂笑的,是這赤裸血淋漓的現實。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嚷嚷皆為利往,去你媽的真英雄!

 

 “一年前,我是這片最有名的緝毒隊員,當時年輕啊,我像是瘋狗一樣,拼了命的想要把gz這裡的毒販子都抓起來,我爹是個癮君子,我記得很小的時候,我家裡是有錢的,我記得我那時候媽媽好漂亮,頭髮上帶著百合的味道,雖然小,但是我知道自己是自己是幸福的,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爸爸變了,變的不回家了,我記得那時候媽媽總是哭,我雖然小,但是我知道這世界上有小三這一說,我當時就發誓,我要去找到那小三,殺了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