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林被我仍在地下之後,捂著脖子一個勁的在那咳嗽,雖然這樣,但是眼睛還是盯著我,眼神怪異。

 

“沒事吧!?”伴著這個聲音,我感覺到肩膀上一沉,有隻手拍在了我的肩膀上面,這聲音又悶又粗,根剛才那動靜完全不一樣,我這時候在再也忍不住了,轉頭一看,只看見傻子一個人站在我身後。

 

 有那麼一瞬間,我真想自己的眼睛是瞎的,我沒理傻子,扒開他,想看看他後面有沒有人,空空如也,不可能,不可能!我明明聽見的,不可能!

 

 我開始往後面追,可是四周空蕩蕩的我也不知道去哪追,開始時候我走的很快,在後來狂奔了起來,我往後面跑,我聽見大長腿剛才的聲音就是在後面傳來的!可是後面沒有,沒有啊!

 

 她是不是在前面,是不是跑到前面去了?我開始往前面奔去,氣喘吁籲,來來回回,前面也沒有,也沒有啊!我像是瘋子一樣在這地方轉著圈跑了起來,一圈又一圈,不會啊,我明明是聽見了大長腿的聲音啊,絕對不會聽錯啊!

 

 “你出來!你給我出來!”我像是瘋子一樣歇斯底里的朝著空中喊著,可是我聽見了自己的迴聲,聽見了傻子的默默嘆息,甚至聽見了旁邊唐林的喘息聲,可就沒聽見她的聲音啊!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不不知道跑了多少圈,身上已經精疲力盡了,咚的一下,腿支撐不住,一下子跪倒在了地上,我仰天長吼了一聲:“出來啊!出來啊!我知道你在這,我知道啊!我聽見你的聲音啊!出來啊!!!!!”

 

 可是除了我已經完全變了腔的音調,什麼聲音都沒有啊!在哪啊!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知道你在這啊,我能感覺到啊!

 

 嘩啦一聲,我聽見旁邊河裡面傳來聲音,在水里!

 

 我想都沒想,在岸邊一個縱身,直接跳到了水里面,當時腦子已經混亂了,我就算是心裡承受能力在強大,從帶著韓卓出來之後,我這緊繃的身體也承受不起了!

 

 我在水里沒有扑騰,像是個石頭一樣往下掉去,她在哪,在哪,在哪啊!

 

“你在哪啊!”我張開大嘴不要命的喊起來,可是聲音從嘴里傳出來,除了那咕嚕嚕的灌水聲音,我真的是一點別的動靜都聽不到,我一點都沒有在意,自顧喊著,那打大口大口的河水灌到我肚子裡,渾然不知。

 

 我現在腦子裡就有一個念頭,她在哪,我明明是聽見了她的聲音,明明是……

 

 怒火攻心,心力交瘁的時候,我失去的自己的意識。

 

 ……

 

 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在醫院裡,白花花的被子,白花花的桌子,甚至連天花板都帶著刺眼的白,睜開眼,眼淚從眼角流出來,為什麼會這麼心疼,為什麼會這麼難受,為什麼,為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