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的情況就是這樣的,像是陳忠良說的,這時代,有人想要過來幫忙那就已經是不容易了,那個人這人走後,我和陳忠良兩人在這地方開始找,大體方位那人已經給我們說了,村子裡面其實已經沒有很多人了,我倆偷偷摸摸的在這裡找著,在一個房子都坍塌了一半的地方,終於是看見了那些人影。

 

 雖然是在這一個畢竟荒蕪的村子裡,但是軍子還帶人看守著那個地方,根據剛才那個人的說法,軍子他們其實已經來這好久了。

 

 陳忠良估計是真的是對這件事很上頭,見到軍子他們這些人在那,我們倆本來是藏在一個牆後面的,他身子一動,想著往裡面衝進去。

 

 這尼瑪還是緝毒大隊長,我趕緊拉住他,低聲罵了句:“你瘋了!”

 

 倆人一來一回鬧出動靜,在外面放風的人都注意到這了,我貼到牆上,憋著氣,只要是那個人過來,想著直接給他一拳,可是似乎是那人並沒有過來,我和陳忠良兩人鬆了一口氣。

 

 我計算打量了一下,從這裡到那個坍塌了一半的房子,大概是不到五米的樣子,在我們這一面,就一個在外面放哨的,只要是處理掉那個放哨的,一切都好說了。

 

 而且,按道理說這麼近的距離,那個院子裡面傳出來的聲音我在這應該是聽的一清二楚,可是在這邊除了聽見那有點不正常的風聲,一點其他的動靜都沒有。

 

 這說明什麼,這坍塌的地方沒有看見軍子他們人,而且房子裡面也沒有,這說明里面的人肯定是去了別的地方,這個不起眼的院子裡面會有地窖之類的東西。

 

 陳忠良估計是緩過勁來了,在我耳邊悄悄的說:“我待會直接衝過去,幫你解決了那個男的,你能把這些人都給抓起來麼?”

 

 還以為他是清醒過來來,現在看來是想多了,我輕聲說:“現在人贓俱在,咱們報警,只要是拖到警察來了,那不就行了,不給你們緝毒大隊聯繫,直接把警察弄來,那這件事也能處理了啊,就咱們倆,不行。”

 

 我雖然跟著他一起來,但是沒想到要以卵擊石,在我看來,只要是能達到目的,稍微變通一下,這是非常應該的事。

 

 可是沒想到我這話剛說出來,陳忠良就激動了,差點咆哮出來,我看他這樣子,其實有點不可理喻的,我想起之前過來的地方有個農戶家,轉身就走。

 

 陳忠良以為我這是要放棄,拉了我一把,但是我沒理他,繼續往前走,他看看我,又看了看前面的那個放風的,嘆了口氣,跟著我過來。

 

 “去哪?怎麼了?”陳忠良居然知道我不會走。

 

 我說:“找點東西。”

 

 折回去到了這個村子的人家,倆人淘換了一身衣服,我對著鏡子抹了抹臉,把自己身上弄髒點,本來就是從農村出去的孩子,這一折騰,那泥腿子勁就上來了,把頭髮弄髒之後,我自己在照鏡子,除了自己的眉眼,真的是一點都不能看出自己的模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