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像是婆婆說的,既然我給不了苗苗和瑤瑤她們一聲安穩,又何必像是一個蛀蟲一樣出現在人家的生活之中,讓人家原本是碧海藍天的生活硬生生加上我這豬狗不如的畜生痕跡。

 

 給不了你們,我就離開,祝你們幸福。

 

我不知道自己這聲祝福究竟算是諷刺還算是噁心,我對婆婆說:“婆婆,我想最後見一瑤瑤。”

 

 婆婆搖了搖頭說:“瑤瑤沒有睡著,你要是見她,又給了她希望,就現在吧,斷了吧,這是她倆的情劫,過了你之後,這倆人就會好好的,一輩子安康,會有別的人照顧她們的。”

 

 我看著苗苗娟紅著小臉縮在床上,就算是現在,她也習慣性的縮在床上一角,這傻丫頭就以後都見不到了?不會再有個傻乎乎又有點蠻橫的聲音喊我臭毛驢了,也從此沒有一個人試圖勾引我,還拼命想跟我在一張床上睡覺,倆人比小學生還要純潔的連靠都不靠一起了?

 

 那彎彎睫毛深深酒窩的女孩再也不會像是小尾巴一樣跟著我,那個試圖小心翼翼靠近我,但又生怕打擾我的傻女人就這樣一輩子不見了?那有時候妖嬈嫵媚,有時候嘰嘰喳喳的小瘋子以後就要對著別的男人撒嬌賣萌,嘟著嘴巴跟那個男的起一個愛稱,然後穿著寬大t卹伸著小舌頭在床邊勾引他,晚上睡覺時候小小縮成一團,可是後背靠的是別的男人的懷抱,她半夜醒來後感覺到那男的寬厚的臂膀甚至還會慵懶的從鼻子裡發出一陣舒服的哼哼,然後像是小貓一樣輕輕的蹭了蹭身子,幸福滿足窩在他的懷抱裡再次沉沉睡去。

 

 甚至這我以為一輩子都會在我身邊跟隨的小女子從此會跟著另一個男的相夫教子,會陪著另一個男的看日出日落,把她的喜怒哀樂統統展現給另一個男的,甚至,她還會在他的身下婉轉哀啼,用自己一輩子的水潤來應和一個別的男的!!!

 

 從今天開始,她就完全屬於另一個男人,一個跟你完全無關,但是跟她息息相關的男人,陳凱,你出局了,從今開始開始,人家的巧笑焉兮,美目盼兮在與你無關,甚至有一天人家會等來踩著七彩祥雲的頂天立地的大英雄,就只為拯救於她,心牽於她。

 

 我坐在苗苗身邊,看著跳動燭光下面那張巴掌 大的精緻小臉,看著那睡夢中似乎是做了什麼不滿意的夢境而輕輕皺起眉毛的小丫頭,就是這個丫頭,我在也看不見,就是這個丫頭,以後大紅大紫,鳳冠霞帔的嫁做他人婦。

 

 我在也不能堅持了,我一直以為自己感情控制的很好了,我一直以為自己跟苗苗不會發生什麼,可是我只是自己以為,當時苗苗離開我的時候,我至少是心裡還有個念想,我知道我自己能見到她,可是現在呢,現在她就在我身邊,可明天開始,天各一方,要做著比生死還要艱難的活離。

 

 莫道佳人長與短,舊人新裝伴別君。

 

 睡著的苗苗真美,真乖,就像是剛出生的嬰孩一樣只不過皺著的眉毛平白讓她多了一份淒婉。

 

 我顫抖的把手伸過去,摸著她 細膩的眉宇,那片緊縮的憂愁是我怎麼也撫平不了的悲傷,這丫頭似乎是連睡夢中都在悲傷,我這一動,她似乎是感受到了,夢囈一般的叫了一聲,然後把手探探出來,輕輕的抱著我的手,塞到自己的懷裡,還用自己的臉蛋輕輕的蹭了一下,然後心滿意足的沉沉睡了過去。

 

 一個男人,尤其是你即將失去一個女人的時候,你想著一個女人即將跟別人睡在一床上,高潮時候叫著是別的男人的名字,那倆條大白腿夾著是別的男人的腰的時候,你心裡疼嗎,揪麼,是不是想著恨不得把這一切都給毀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