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邊警察不少,我左右看了下,看看要是有突然情況能不能直接把唐林給帶走,但是發現自己想的根本就不切實際,地界不熟悉,再說那一個個荷槍實彈的武警又不是瞎子

 

 我們趕的時間點好,來的時候警察剛想著往外帶人,所以到現在為止,那裡面的毒販倒是一個沒有落下,可是我越看心裡感覺越不對勁,這唐林怎麼還沒出來?都快到最後了,還是沒唐林的影子。

 

 傻子輕輕扯了我一下,我知道他的意思,現在都快要收隊了,我們要是在不走,到時候那個警察沒有歸隊,一定會被查出來的。

 

 我現在心裡有點不信邪,我還就不信了,這一路就會這麼不順?幹什麼都不會稱心如意?就在我想著最後看一眼的時候,我突然感覺旁邊一股大力傳來,我是探了一半頭在外面的,被這大力一撞,直接斜著在那巷子裡衝了出來。

 

 我操,傻子要陰我?他想幹嘛?

 

 我腦子裡有這個想法,後面砰的一聲,是槍響。

 

 這下可算是炸開窩了,我回頭看見剛才被我們打暈的那個警察捂著自己的腦袋,另一個手正顫抖拎著槍,傻子現在壓在我身上,但是立馬一滾,幾乎是拽著我的領子就把我在地上拽了起來,剛才我扑出去,那邊緝毒的警察就看見了我,其中一個對著我喊:“幹什麼的,站住!”

 

 旁邊的警察明顯是比這人機靈一點,剛才都聽見槍聲了,還能幹什麼!他端著槍就沖我衝了過來,這時候我跟傻子也在地上爬了起來。

 

 被我們打暈的那警察雖然開了一槍,但見到傻子跟他娘的熊一樣把我在地上拽了起來,唬的他不行,顫抖的對我們喊:“停,停下!”

 

“滾!”我衝著那個攔在我們之前警察怒吼,本來已經處處不順了,現在你他媽的還要攔我!我這聲音太大,那個小警察估計都沒有想到我們這一個被槍指著的人還能這麼囂張,稍微呆滯了一下,傻子更直接,一把手操起路邊的一個灌著水的盆子直接砸了過去。

 

 天知道裡面是什麼水,臭烘的,小警察被那臭水一澆,估計是一緊張,又開槍了,不過這次槍沒了準頭,我和傻子捂著頭飛快的朝著那邊跑去,就幾步的距離,等他抹著臉想要睜開眼睛時候,我們倆已經到了他身邊,傻子伸手把他頭往邊上牆上一撞,可憐的警察又暈了過去。

 

 後面那些警察現在跟的很緊,已經是把我和傻子當成了這毒犯的其中之一,其實我被抓到倒是沒啥問題,但是傻子不行,更何況我現在其實都不想跟這些人打交道。

 

 逃,幸好追過來的就是幾個警察,而且這巷子錯綜複雜的,我和傻子跑過一路,把人家外面晾的衣服還有亂七八糟的東西都給掀翻了,這讓後面的人不好追。

 

 瘦猴他們停機警的,剛才聽見那邊傳來槍響就帶著那個席昊天的小弟往外面衝,跑了十幾分鐘後,終於把後面的那些警察給甩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