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見這人叫大哥,我心裡一樂,這小崽子還挺會來事,估計是很肉疼自己的錢,但嘴上沒表現出來。

 

 我回頭一看,說:“你知道?你知道你自己怎麼不去?”

 

 那個小流氓在地上軲轆一下滾了起來,拍打這身上的土,然後撓了撓頭皮說:“這事我不行,我要是有大哥這身手我早就發家致富了!不對,早就混成這一片的老大了,比那楊老三都敞亮了。”

 

 我不知道他說的楊老三到底是誰,但是我知道這小子肯定是沒想什麼好主意。

 

 這孩子逼逼叨了好大一會,看見我沒啥反應,就是似笑非笑的看著他,他撓著頭皮說:“大哥,我也就不兜圈子了,我直接跟你說,你看咱這塊地界,雖然是在醫院附近,還是聽歌軍區醫院,可是這小胡同里,人很少,為啥,外地人不知道,但是我們本地人知道,因為這個地方鬧鬼!”

 

 我皺起了眉頭,現在經歷了這麼多事,以前幾乎是篤定的鬼神之說,現在我真的有點不相信了。

 

 小流氓很會審視度勢,見我皺起眉頭,趕緊說:“大哥,大哥我不是那個意思,我不是讓你去抓鬼,我的意思是,這裡雖然人少,但是外地不懂事的人,還是會在這裡單獨走的,大哥不是缺錢么,咱們天黑之後在這一起乾一票,五五分大哥,你看怎麼樣!?”

 

 尼瑪,這小王八 蛋把我當成什麼人了,我沒搭理他,繼續往前走,他倒是載後面起勁了,說:“哥,你六我四,行不行,不行啊,那你七我三?大哥,我要給你放哨的,你八我二是最底線了,哥,大哥,你倒是說句話啊!”

 

 他想拉我又不敢,一個勁的在我身邊絮絮叨叨,我轉身問他:“你能保證這條路上走的都是你這種人麼?”他開始沒明白,後來似乎懂了,站在後面不知道說什麼了。

 

 我邊走邊說:“你現在追求的風光,在我看來就是二的像是傻逼一樣的行為,沒必要,在張牙舞爪的裝逼時候,你還不是為了給自己那羸弱的自尊找快遮羞布,你這樣的人,我見多了。”

 

 我不指望自己能跟這種年紀的人說多透徹,或許這些人小的不是年齡,而是心理,我看見他在按不動,還以為我自己給他餵了一口心靈雞湯,這小子在反思呢,可是我進到剛才出來的那個打電話的店門口的時候,我被拉住了。

 

 回頭看是那小流氓,現在他一臉真誠,跟我說:“哥,你說的對,咱們不能這樣幹,我知道有個地方不用乾壞事也能來錢,之前我一直沒有拿定注意,但是今天聽大哥這麼說,我感覺人生不能這麼頹廢,要拼搏一把。”

 

 我納悶的看著那個有點奇葩的小子,說:“你說的是什麼地方?”

 

那小子神色端莊,一字一頓的說:“賭場!”

 

 ……

 

 我腦子一定是被驢踢了,居然真的跟這小子來了賭場,其實最根本的原因還是我不想跟老夏聯繫,我也想過這小流氓可能是要下套給我使,可是這種機率很小,他能找來的人我自己肯定都能應付,再找也是上不了檯面的小流氓,要是真的有歪門邪道心思,只是給我送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