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是一灘血跡,我稍微測了測身子,看見廁所裡面躺著一個人,如果還能稱之為人,靠我這邊是圓滾滾的頭,臉上一道道的,被花的連一塊好肉都不剩了,整個身體軀幹按照一個非常詭異的角度折合著,關節都反著,身上的傷口無數,整個人像是被扒了皮一樣。

 

 我就匆匆看了一眼,感覺胃裡有點翻騰,然後就被裡面面無表情的陳忠良拖了出來,雖然臉上沒有表情,但是他拉著我的手在拼命的顫抖。

 

 我以為我們倆會離開這個酒吧,但是陳忠良拉著我還是回到了剛才我倆座位那,像是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叫了一瓶白酒,狠狠的灌了進去。

 

 末了顫抖的拿出手機,盯著手機屏幕,就看了一下,這剛才拼命隱藏著的男人眼里通紅了。

 

 我低頭一瞥,上面是一條信息,寫的是:“有線索了。”

 

 我嘆口氣,不再說話,過了一會,廁所那就有人尖叫起來,應該是發現了那具屍體。

 

 酒吧里面一下子亂了起來,鬧哄哄的,完全不亞於今天我在那地下賭場鬧的那場混亂,慘叫連連,聲音震天,我舉起杯子裡面的酒往地下一澆,說了聲:“走好。”

 

 你永遠不知道人的生命會有多脆弱,除非是親眼見識到死亡,生命,就是比紙還薄弱的一口喘息,沒了,就散了。

 

 那個人應該是陳忠良安排的臥底,不然不然他也不會這樣下場,才二十歲出頭的年紀,這樣就被人分了屍,偏偏我們現在還無能為力。

 

 其實現在我挺佩服這個陳忠良的,至少是我要是見到自己的兄弟被人家這樣了,我是忍不住的,但是他居然還能當做沒事人一樣,甚至連報警都自己不報,這究竟是一份怎麼樣的隱忍?

 

 酒吧鬧起來之後,喝了幾口烈酒的陳忠良拍著我的肩膀說:“走吧,還在這呆著幹什麼。”說完這話,晃晃悠悠的帶頭走了出去。

 

 既然這臥底都被發現了,陳忠良他們安排的事肯定是敗露了,我們今天晚上在這肯定也沒有啥好發現。

 

 沒打車,帶著有點潮濕的風肆意在街道上,陳忠良手裡拎著一個酒瓶子,咕嘟嘟的灌了好幾口,末了說了聲:“十九啊,才他媽的十九歲啊!才十九歲就他媽的死了啊!”

 

 我嘆口氣,想不到那個臥底年紀這麼小。

 

 陳忠良喝的似乎是有點多,繼續說:“他說什麼來著,對,我想起來了,他說她女朋友這個月月底生日,想要給他女朋友買生日禮禮物來著,他還說他女朋友最想去天涯海角,他上次見面的時候還問我,天涯海角在哪,還問我,是不是做成了這件事,他就有錢能帶他女朋友去了?他還讓我給他參謀送她女朋友什麼禮物,這是個孤兒啊,好不容易貨到十八歲了,我怎麼,我怎麼能讓他幹這事呢?你說,我,我怎麼能讓他幹這事呢?你說,我怎麼能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