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席昊天應該是死了。”傻子身上有藥,看見我肚子上的那傷口,給我包紮的時候我說了一下。不過說這話的時候,我心裡感覺很彆扭,說不上來的感覺。

 

 恨之入骨的人真的這樣死了,沒有大仇得報的那種快感,相反,心裡還沉甸甸的,壓的難受,傻子給我弄完藥之後,拍了拍旁邊的瘦猴,說了聲:“死了。”

 

 我想起之前看見瘦猴哥哥慘死的狀況,心裡很難受,想說點什麼,但發現這話到了嘴邊,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我現在頭痛欲裂,看見瘦猴這樣,猛的站起來,對著傻子說:“我要回去看看席昊天死沒死,他知道瑤瑤的下落。”

 

 我現在心情很複雜,剛才一味想從阿白手裡逃出來的時候還沒有感覺,但現在感覺真的很難受,只要是一'想到瑤瑤的事,我心裡更沒底。

 

聽見我說這話,傻子抓住我,悶聲說:“我在樹林裡比較熟,我去。”說著就要走,瘦猴不讓傻子去,攔著傻子說:“這事我要去!”

 

 平頭這時候在旁邊說:”又不是只有席昊天知道,席昊天那些小弟都知道,幹嘛非要回去?”

 

 關心則亂,把這茬給忘了,我來回走了幾步,強忍著心裡那異樣的衝動,對瘦猴說:“現在不能回去,咱們的誰都不能回去,雖然之前逼走了阿白,但是這次阿白跟金重在一起了,那個金重也是一個高手,我們去肯定是有去無回,還有一個原因,雖然我現在心裡很彆扭,但是我不得不說,席昊天現在一定是死了。”

 

 我不知道是安慰瘦猴還是安慰自己,其實我心裡有點底,要是之前瑤瑤真的出事了,在我跟席昊天拼命的時候,席昊天肯定會拿這件事來擾亂我心神,但是他沒有,這說明瑤瑤應該是沒事。

 

 ……

 

 我們些人回到花鄉,現在的花鄉都不能稱為是花鄉了,兼職就像是地獄,處處都是傷員,這風景如畫的地,糟蹋的還不如豬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