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賭徒麼,到了最後都是歇斯底里的樣子,那《活著》中的富貴還不最後萬貫家財葬在賭上面,這世界上最不能沾的就是賭還有毒,一旦是沾上,這輩子都不會落好了。

 

 這愁眉苦臉的人衝到荷官這之後,本來就喪氣的一張臉,現在只能說是猙獰了,眼珠子一眨不眨的看著面前荷官,我在邊上就看見這人的眼珠子就光剩下了眼白,沒眼仁,我雖然知道點情況,但是看他這樣,心裡還是忍不住的背上發緊。

 

 荷官往後退了一步,說:“怨賭服輸,這是你自己選擇的。”

 

 那人笑的很淒慘,說:“我本來是跟我女兒看病的,你現在把我錢都給贏走了,我不信你把把都贏,你肯定是使詐了,你肯定是,來,再來!我就不信你還敢出老千!”

 

 這時候稍微點良心的人都過來勸那個哭喪臉臉,說你別賭了,可這正在氣頭上的,紅眼了,你讓他別賭了,那還不如殺了他。

 

 荷官說:“你現在身上什麼值錢的都沒了,你用什麼賭?”

 

 那人把另一個沒有傷的手放到台子上,說了聲:“我賭這次賭我這隻手,要是輸了,你把我手砍下去,我這一輩子再也不賭了!”

 

 之前是個手指頭,現在是個手,真尼瑪牛逼。

 

 賭場裡那些玩其他的人不少被這吵吵給吸引過來,打聽清楚是咋回事後,這世界上從來不缺少好事的人,起哄的,謾罵的,反正說什麼的都沒有,到了最後,還真的開了起來,人性就是這樣,尤其是賭徒,看見這人這麼慘了,剛才還有些勸哭喪臉的人,都小聲催他趕緊下注。

 

 從一開始,我就感覺這事情不對,我來這雖然也想撈點錢,但畢竟比那些人心裡透亮些,要是一個人真的能這麼背,早就該去買彩票了,我雖然暫時沒看明白,但這荷官跟這愁眉苦臉的人我感覺是有貓膩的,我不止一次的因為這看似沒有任何道理的這種感覺救命。

 

 再說,一個賭場除了鬧噱頭之外,這社會誰還敢光明正大的砍人家手,再說,那被砍的手指頭雖然不住的滴血,但一靠近人群的時候,就塞到口袋裡,沒讓人看見。

 

很好戳穿的一件事,但是真正關係考慮的沒有幾個,如果剛才那場還有人猶豫,現在這些人完全不想了,看見哭喪臉買的小,又全是堆到了大上。

 

 小流氓現在著急的像是熱鍋上的螞蟻,四處找熟人,想要藉錢,荷官現在搖完了骰子,對那哭喪臉說:“你要是在不放棄,我可就開了!”

 

 那愁眉苦臉的人一句話不說,紅著眼睛把自己沒事的那手一拍,那荷官面無表情的說聲:“買定離手,真金我有!”

 

 在他開的前一刻,我砰的一下把手排在了那小上,淡淡的說了聲:“算我一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