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分別的時候大風,偌大的樹林子裡面,風刮的像是萬千陰兵在叫,讓人心煩意亂。

 

 傻子撓著頭試圖跟我說點什麼,但是一開口,只能無奈的嘆了口氣。

 

 快出林子了,一直不大主動說話的傻子說:“瘦猴帶著剩下的幾個兄弟去找找席昊天手下,繼續打聽下,看看能不能打聽到點別的線索……”

 

 說到最後,傻子自己都說不出東西來了他本來就不適合安慰人,在說,這種事情該怎麼安慰,他一個經歷過自己女人活生生死在自己面前的爺們,經歷過的痛苦比我少麼。

 

 “大長腿在gz。”我像是夢囈一樣自言自語的說了一聲,傻子鬧不明白我這話是什麼意思,點點頭應了一聲。

 

 我忽的又說了聲:“方瀚,我想結婚了。”傻子眼睛一亮,但是轉頭看的時候,看見的是一個鬍子邋遢的老爺們的淚流滿面。

 

 ……

 

 Gz要有多大,花鄉婆婆跟我說大長腿在gz,要是不跟我說在那個地方,哪個醫院,估計我要在這裡找幾年,萬幸的是這個婆婆還有點人性,跟我說了大長腿所在的醫院,是gz第一軍區醫院,現在正在醫院裡面療養,我們現在要是去,肯定能找到大長腿。

 

 只不過要是現在找到大長腿,不可避免的會有兩個問題,老唐於陳志遠的死,陳志遠於大長腿母親的死因,我心裡是很通透,上輩子人的事跟我們這輩子人沒有關係,可是大長腿心裡不一樣,她母親的死對於大長腿的影響是很大的,雖然我在白阿姨那裡聽見的大長腿她母親的死因是病死的,但是現在唯一能把這兩件事解決或者是一錘子定音的,只有昏迷的老夏,可是誰也不知道老夏到底是什麼情況。

 

那個醫院很好找,現在我跟傻子還有平頭三個人從花鄉出來,兩天后就找到了那醫院,我肚子上的刀傷在花鄉的時候就被花鄉婆婆用特殊藥粉處理過,好像是已經結了血痂,沒大事了。

 

 我現在站在這醫院樓底下,心裡很激動,還有點道不明的東西在心裡,真的有時候你會感慨這時間太神奇,平頭跟傻子進去在前台打聽,問有沒有唐嘉山這號病人,跟我想的差不多,好不容易讓前台找了一次,並沒有發現這名字。

 

 花鄉婆婆沒有騙我的必要,這醫院也是她給大長腿介紹的,所以大長腿帶著老唐在這是怕被仇家找上,換了個假名字。

 

 這是事也不是事,醫院雖然不小,但是要真的找肯定能找到,再說,那些植物人康復的病室也就這麼多。

 

 在沒找到大長腿之前,我暫時不想跟韓卓還有孫怡聯繫。

 

 第八病房部是關於植物人康復的病房區,因為這裡是軍區醫院,我們不好直接一個病房一個病房的看,傻子跟平頭慢慢蹲點摸,花了兩天時間終於把這地方給摸清了,可是結果讓我有點發狂,這裡面沒有老唐跟大長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