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坐以待斃從來都不是我的風格,既然被發現了,那就坦蕩一點啊,手裡摸著小流氓的那個刀子,晃了一下脖子,準備出來乾一架。

 

 可就在這時候,我聽見那包間裡面怪叫一聲,那聲音還是剛才我想去抓的唐林的聲音,正朝著我踢著軍靴走來的軍子聽見這動靜後,身子一擰,朝著那邊快步走過去。

 

 我其實現在心裡的吃驚程度不亞於直接被軍子他們給發現,軍子他們不是過來找的?

 

 我沒在包間旁邊,所以不知道裡面發生了什麼事,但是裡面鬧哄哄的動靜是聽見了,隨後就是唐林跟殺豬一樣的慘叫聲,再過一會,我就看見剛才衝進去的人反擰著唐林的胳膊走了出來,軍子在後面優哉游哉的,拿著桌子上的骰子一扔,那玩意滴溜溜的轉了幾圈,他才說了聲:“你們繼續! ”

 

 我這想不明白,按道理說軍子是不可能認識唐林的啊,軍子是金鈺的人,金鈺後來去tj都是唐林攜款逃走之後的事了,這他娘的可真是邪門了,最主要是軍子怎麼知道唐林在這?

 

 我看著軍子那些人把唐林從我身邊帶過去,恨的那叫一個牙癢癢,這就好比眼看著你能抓到獎了,但被旁邊的一個傻逼給你把選中的號碼給拿走了!

 

 唐林被擰著胳膊一點都不老實,這麼久了,我是第一次見他啊,之前就 是看見他陰陽怪氣的,不討人喜,現在看著他乾瘦乾瘦的,皮膚也糙了,雖然眼睛還很亮,但是整個人就像是被掏空了一樣。

 

 “你們是乾什麼的,幹什麼的,知道我是誰麼!”唐林還試圖拿著自己的身份來嚇唬人,可是在這gz,誰知道這個破魚爛蝦。

 

 我看著唐林被帶走偏偏是無計可施,要是傻子他們在這那就好了,可以結實的來場硬的,可現在條件不允許,但是眼睜睜的看著他們走我是很不心甘啊。

 

這是個地下賭場,雖然人不多,但地方也不大,在這場子里里面,有好幾個用泡沫堆成的坐墊,誰知道這賭場以前是啥場,這種泡沫很多,被來到這裡的人隨便拉著一座,成了這裡的特色。

 

 我心裡算計,這地下賭場的人大概是六七十人,要是一亂起來,軍子他們那幾個人再厲害,也擋不住,我現在心裡已經有了計較,可這是要幹出來,生怕出大事啊,萬一鬧出人命來,我就成了罪人。

 

 可是當我看見那角落裡面放著的幾個滅火器時候,我心裡立馬有底了,我蹭到背後那泡沫沙發上,使勁扣下來一塊,可這軍子他們走的挺快,我有不敢鬧大動作,要是折騰完了,那邊的人就會出去了!

 

 “大哥!大哥,聽說你贏錢了?!”這賭場裡面靜悄悄的,那門口突然傳來這個動靜,他嗎的,還是那個剛才溜走的小流氓回來了。

 

 這人那眼睛毒,直接在人群裡面就找到我了,歡天喜地的看著我的時候,才發現這裡面的不對,但是我已經被這豬一樣的隊友給坑了,軍子順著他的眼光看過來,想要找我。

 

 “我幹你親娘!”地上那剛才被抽暈的老闆突然像是詐屍一樣暴跳起來,估計是被氣出肝火來了,衝著軍子的臉就掄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