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而且還有一件事,那就是我根本不知道這唐林說的大長腿的消息是不是真的,他現在拿一個不知真假的消息就把我命門給捏住了,操他大爺的。

 

 小流氓在前面很興奮,對我說:“大,大哥,這是咋回事,你真的被人追殺?大哥,你是混哪的?”

 

 我反問一聲:“你怎麼又回來了? ”小流氓撓撓頭,有點不好意思,沒說話。

 

 後來我尋思過來了,他小子應該是聽說我在賭場裡贏錢了,後來又看見軍子那些人,還以為這些人是沖我來的,他先出來後,立馬叫了一輛車,估計是想要跟我分錢的想法大,可是別管怎麼樣,他這次還是救了我。

 

 幸好剛才跑的時候我身上的錢沒掉,我在懷裡抽出一萬來,拍在那小流氓身上,說了句:“學點好吧,這玩意不是正道。”

 

 小流氓在前面喜笑顏開,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

 

 我是一個講究緣分的人,跟小流氓就是萍水相逢的,也不想著改變他怎麼怎麼的,在醫院前面下車後,我跟他就分開了。

 

 我這來回走了大概是將近一個小時,到醫院後,發現傻子不見了,到了南方之後,我感覺這比在tj還要艱難,tj那邊雖然有兩大勢力跟我不對頭,但起碼底子都在那,現在倒好,出門一抹黑,還處處有亂七八糟的人冒出來。

 

 我著急忙慌的去找諮詢台,問傻子去哪了,那人一聽我描述傻子的相貌,納悶的說:“已經辦理好住院手續了啊,現在就在305病房啊!”

 

 我聽見這話稍微呆滯了一下,這是咋回事?

 

 到了305後,真的看見傻子在病床上躺著,見我進來,咧嘴木訥的一笑,說:“回來了啊!”

 

 我看他這樣問:“怎麼回事,不是之前沒錢這些人不讓我們住進來的嗎!”傻子對我從來沒撒過謊,這次憋了半天臉都紅了,才說了聲:“這,這是我一個戰友回來幫我安排的。”

 

 傻子一般不會撒謊,現在撒謊了肯定是有原因,我也沒問,看了看他的傷口包紮的好好的,就坐在一旁。

 

 我不說話,傻子倒有點過意不去了,想說點什麼,但過了半天,他哼哧出一句:“對不起。”

 

 我看他這樣子,樂了,說:“沒事,誰還沒點秘密,我剛才見到唐林了。”

 

傻子有點不相信,我繼續把剛才發生的事給他說了一遍,傻子是不知道軍子的,後來他們那隊人裝鬼去砸費四的場子時候,也沒有跟軍子起衝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