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知道兔子麵對野狼時候會是什麼感覺,但我現在面對阿白的時候,緊張害怕,甚至還有一點點的興奮,交織在一起,能匯集成一股不大小的可憐的破釜沉舟。

 

 阿白沒有跟我廢話,他倆腿一蹬,按道理說那個角度腿會微微彎曲的,但是就跟殭屍一樣直挺挺的朝著我這邊跳過來。

 

 動作非常快,一上來就是殺招,朝著我的脖子捏來,他動的那一刻,我手裡抓著的那泥巴一把撒了上去,我知道這是下三濫,被大丈夫不齒,可是我現在想要的就是活下去,作為一個男的,只有像是一口韌勁十足的好鋼,才能最後磨礪出那絕世鋒利,人要有傲骨,但這骨頭的彎曲,是為了更好的厚積薄發。

 

 哪怕像是牛逼如阿白這樣的人物,一把撒過去,他還是下意識的把眼睛護住,要是一般人應該是趁這機會轉頭就跑,可是我不是一般人,應該是說,我對著局勢有更透徹的理解。

 

 哪怕是傻子現在就快找過來了,哪怕是這把泥巴給我爭取了一兩秒的時間,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跑就是被抓。

 

 我自己身上的傷自己知道,之前從懸崖上掉下來,雖然骨頭沒大事,但是剛才這一跑,身上有些地方疼的難受,最主要的是,席昊天剛才那刀子差點是要了我的命,那一下顯然是比我想的要嚴重的多,再加上這一跑,傷口滲出的血很多,失血死亡倒是誇張了,但剛才就算是我不停下來,不到一分鐘,我肯定會被阿白給抓住。

 

 所以我在阿白摀住自己眼的時候,做了一個大膽甚至找死的行為,主動出擊,我身上沒有任何有用的工具,近身到阿白身邊,說不定直接被人抓住命門,兔子博獅,非不為,實則不得不為。

 

 阿白跟我是一個相對的運動,他過來,我過去,他很驚醒,我衝過去的時候,他閉著眼睛伸著拳就朝著我的身子印來,這他媽的比睜眼睛都要厲害。

 

 他一拳打在我的胸口,我立馬感覺自己喘不過氣來,就像是被大錘給撞到了一樣,差點一口老血噴出來,要不是我倆手姥姥的抓住阿白 的衣服,這一拳就把我給打飛了。

 

 饒是這樣,我身子往後墜,拖著阿白也跟著往前趔趄,阿白現在腳下不穩,但是眼睛已經睜開了,我趁著千鈞一發的機會,使勁的往地上一點,他身子現在趔趄著弓著,我腳下一用勁,手勾著他的脖子然後一轉,像是個樹袋熊一樣跑到他的背後,剛過來,我用盡吃奶的力氣倆胳膊狠狠的勒著阿白的脖子,往死裡勒的那種。

 

 我是取巧了,自己計算的準確,不然憑藉阿白的身手,就算是兩個我都不能接近他的身子,更別說繞到他的背後來勒他的脖子了。

 

 阿白那鐵鉗一樣的手往我胳膊上一捏,我就感覺自己骨頭生疼,差點沒能勒住,這給我疼的,我頭狠勁的往前一磕,倆人頭撞在一起,阿白身子其實很乾瘦,被我掉在後面又一撞,身子晃了晃,可是這狗日的太精明了,往前一跑,倆腿一瞪樹,然後身子騰空起了,仰面往後摔過來。

 

 這是想要把我摔死的節奏,可我現在騎虎難下,要是現在送開了,只有死路一條。

 

我張嘴就朝著阿白的頭皮咬去,去他娘的,現在只要是能逃過這一劫數,別說是啃阿白的頭皮了,就算是吃了他的肉我都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