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想法是好的,可是我不是傻子,在這種情況下,我要是像一個孤膽英雄一樣直接衝到這槍林彈雨之中,絕對不會把席昊天給擊斃,而是被裡面的人打成篩子。

 

 所以我衝到裡面去的時候,雖然暫時壓住了這些火力,但不到一秒种,我直接就被那槍聲給壓到門口的一個桌子後面。

 

 耳朵裡面全是砰砰槍聲,有那麼一段時間,我真的以為自己會是中彈了,撂在這了,甚至連死前都見不到苗苗她們還有大長腿了。

 

 在真正面對自己沒有辦法抗拒的死亡之前,人人心裡都會犯上一股無力感。

 

 其實這槍戰說來誇張,席昊天這邊的人現在也剩的不多了,就剩下這小樓裡面的那些人,要不是地理位置的原因,傻子跟他的戰友早就直接衝進去了。

 

 傻子見我卡在那沒辦法往裡衝,在後面也有些著急,我從剛才那恍惚中醒了過來,對著外面的傻子喊:“一樓總共是五個人,十二點鐘方向倆,三點鐘方向一個,剩下的倆在五點鐘方向。”

 

 我說完這些話之後,傻子在外面根本就沒回應我,應該是在想辦法,傻子這邊總共是剩下了三個人,剩下的幾個戰友雖然猛,但這亂槍之下,誰能不受傷,這就是幸運。

 

 啪啪啪,我剛想出神,對面那槍聲又密集了起來,我一縮腦袋,可是後來意識到這槍聲根本不是衝著我來的,我回頭一看,剛好是看見像是熊一樣的傻子直接撲了進來,我心裡一揪,就看著傻子身邊那地面上砰砰的炸開一片片煙。

 

 我當時腦子一熱,見到傻子這樣,自己猛的從桌子後面跳出來,跟傻子一樣,暴漏在那槍聲中,倆人做目標總比一個人死的機率小點。

 

以前就知道傻子打架挺猛的,現在我才知道,傻子那槍法也不錯,在地上滾了一圈後,瞄都沒瞄,抬手衝著三點鐘的那個人就打去,那人連晃都沒晃 ,直挺挺的摔在了地上,我在這裡面左奔右跑的,看見十二點鐘的那倆人露頭,手上一狠,啪啪的子彈打了過去,倒是壓住了那些人,可是我剛開始用槍,準頭不好不說,關鍵是沒譜,這下子彈全打光了。

 

就在我幫著傻子壓那人的當口,早就從樹上跳下來的瘦猴也跟著鑽了進來,這下基本上沒啥好說的了,這倆人槍法準的讓人髮指,幾聲槍響後,這小樓裡面的人都沒了動靜。

 

 我現在手在微微的顫抖,這他娘的可以拿著砍刀砍人刺激多了,我朝著傻子平頭看了一眼,倆人點頭表示沒事,三人往樓上跑去。

 

 我現在心裡有股不對勁的感覺,席昊天這人陰的很,他早就應該知道傻子這邊的人厲害的很,他會留在這破釜沉舟麼!

 

 剛才聽來的聲音是在樓上,我們三個跑上去之後發現上面一個人影都沒有,這時候剛好見到平頭帶著一個人鑽了過來,也是一臉的灰頭土臉,我見到她,問: “你看見逃跑的人了麼?你不是在後面過來的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