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席昊天見狀,根本沒有阻攔,甚至還嘰里咕嚕的說了一通,然後跟著那人一起淫笑起來,苗苗雖然被綁著,但是那雙腿絲毫沒有閒著,看見那人伸著手過來,腿一撩,直接挑在那毒梟頭的襠部了。

 

 苗苗這些狠的,踹的那人身子直接彎不起來了,席昊天看樣子挺在乎這個毒梟的,看見這樣,趕緊過去扶,我現在就想,要是我有把槍就好了,直接把這兩撥人給挑起火來,干個你死我活的。

 

 可是我想的真好,事實上那毒梟那邊的小弟見到老大被打,抬手衝著苗苗就打去,那手還沒落下去,瑤瑤就尖叫了起來。

 

 要是之前的我,見到苗苗被打,我肯定不要命的衝下去,可是經歷了這麼多事,我他媽的不是那個衝動的二百五了,我知道我要是衝下去,我死了那沒事,關鍵是我要是被抓起來,苗苗她們倆還有婆婆可就是一點生還的希望都沒了!

 

 生活就他嗎的這麼操蛋,讓你永遠都在疼痛中成長。

 

啪的一下,那毒梟的小弟結結實實的把巴掌打在了苗苗的臉上,我那心裡就像是被重錘狠狠的撞了一下,疼的我都喘不過氣來,我雙手狠狠的扣在那樹根上,恨不得把麵前的這一切都給毀掉,殺掉,一個不留!抽筋拔骨,挫骨揚灰!!!

 

 我把頭埋在泥巴堆裡使勁的喘了幾口氣,我強迫自己冷靜下來,因為我知道自己要是這樣下去,遲早會眼睜睜的看著苗苗他們毀掉。

 

 我暫時控制著自己的眼睛,盡量不去看下面,要是傻子他們在這,我可以讓他們直接一槍把席昊天跟那大毒梟的頭給爆了,那樣這兩撥人就會直接咬起來,對我來說,是最好的事,但是現在關鍵是傻子不在這。

 

 那毒梟挺能撐的,現在弓著腰居然是哈哈大笑起來,席昊天跟他娘的狗腿子一樣,在那毒梟面前說著什麼,我雖然聽不懂他們說的話,但是能猜明白,這狗日的是打算把苗苗送給那個毒梟。

 

 這兩撥人並沒有打算在這里呆多久,大毒梟弓著身子讓幾個手底下的人架著苗苗就往前走,苗苗就跟一個憤怒的小貓一樣,雖然被這些人抓住,但一直在掙扎著。

 

 不過那個紋著花臉的的那個老太婆突然說了一句話,讓苗苗消停了下來,我不知道這話是啥,但是我看見席昊天他們這兩撥人已經想要分開了!

 

 來不及了,來不及了!

 

 我使勁的抓著手裡的樹根枯草,直接想要站起來,要是我在慢反應一秒鐘,我估計就衝出去了,但我抓著手裡的枯草的時候,我腦子裡想起了一個大膽的想法。

 

 席昊天他們選擇的地方是個盆地,就西邊一個小出口,東,北都是山南面是個懸崖,這地方不知道怎麼搞的,下面是一大堆的枯草,鏈成一片,焦黃焦黃的,這玩意要是燒起來,那可能是成天大的災禍。

 

 可是我現在已經來不及想那麼多了,與其讓苗苗她倆被禍害了,我寧願是陪著她們一起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