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見這張慘白的臉,我心立馬低落到了谷底,一股子寒氣從尾椎沖開了天靈蓋,比喝冰鎮啤酒還他娘的來勁,我自問膽子比較大,除了鬼神之說的事,我還真的沒我怕過誰,但是我這次寧願是遇見鬼也不想見到這個人。

 

 我一輩子都忘不了這個臉色慘白的人,阿白,那個金鈺旁邊的跟鬼一樣的高手,那個一拳就能把牛逼如二哥的人幹的暈倒的大能人物。

 

 如果說真的是鬼,我估計這些鐵血漢子也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只有這種大能人物才能把這些人給折騰成這樣,只不過這人為什麼會在這?他準備要幹什麼?

 

 我這念頭還沒有落下,這狗日的伸手就是一拳,直接打在了我身上,那乾瘦的拳頭那麼小,但結實的打在我身上後讓我身子倒退的飛了出去。

 

 我知道這次肯定是完了,這阿白是跟席昊天一伙的,上次金鈺就想弄死我,這次我沒有姚老頭在這看著,肯定是自己要橫死在這了。

 

 腦子裡面想法轉瞬及逝,然後就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我嗓子裡一甜,一口老血直接噴了出來,不過在地滾起來之後,我二話不說,玩命的朝著後面就跑,在這種變態手下,我幾乎是必死的。

 

 我反應那是很快,可是剛跑了幾步,我感覺背後一陣陰風,回頭一看,剛好是看見阿白足不點地的朝著我這邊衝過來,這他娘的還不是關鍵,關鍵是他手裡那像是提著一個小雞一樣的提著席昊天!

 

 這人好大的氣力!

 

 我剛有了這個念頭,那阿白就到了我跟前,陰仄仄的跟太監一樣從嗓子裡逼出幾個似哭似笑的字符:“自己走?我送你走?”

 

 看著他手裡提著那幾乎都要被掐死的宛若死狗的席昊天,我嚥口吐沫說:“我自己來。”

 

 阿白出來之後,別管是那些毒梟還是席昊天的手下跑的一個被剩,就我跟席昊天了。

 

 看這架勢,阿白應該不是跟席昊天一起的,那就好了,可是阿白為什麼會出現在這?

 

阿白一個人帶著我和席昊天倆人在老林裡趕,這阿白就跟神經病一樣,一邊走一邊怪叫,就是之前我們聽見的那怪叫聲,雖然知道是他叫的,但是我心裡聽著還發麻。

 

 “直接把他殺了就行咯,幹嘛還要讓阿白帶回他來?”這是個女孩的聲音,聲音圓潤,有點娃娃音,不過說出來的話讓人有點毛骨悚然,果然是金鈺,她也在這而且她說得那個要殺的人,我有百分之九十的把握是說得我。

 

 阿白帶著我們走的還沒看見人,我就遠遠的聽見了金鈺那絲毫不在乎的聲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