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如果這輩子我最無力的事情是什麼,現在眼睜睜的看著瑤瑤從那萬丈懸崖上跟我一同飄下來的那個女人,那個一直一來都被我認為只會嘻嘻哈哈沒有正形,甚至還只想這調戲我,那個跟我一起睡覺勾搭我,但是又習慣縮在一個角的那個傻娘們,現在就那麼縱身一跳,居然真的跟我一起不要命了。

 

 我不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生死相依,我只知道,瑤瑤是個傻子!

 

 我多想時間就在那在一刻停滯不動,可是耳邊風怒吼,我不知道是被眼前的雲霧遮住,還是被那眼裡溢出的眼淚給蒙住,轟的一聲,我眼前一黑,在失去意識的前一刻,我看見的是瑤瑤那嘴角綻開的笑容。

 

 那麼開心,又那麼灑脫。

 

 那就,再見吧,如果有來生,欠你們的,我一定會還。

 

 ……

 

 其實要是我當時在那摔死,後面的事情就不會發生了,在那裡結尾,也不失一個淒美的結局。

 

 不知道多久我才醒了過來,耳邊聽見的是嘩啦嘩啦的聲音,像是什麼在地上劇烈的被摩擦著,不光是這樣,我還像是在水上一樣,一漂一蕩的,有點暈,耳邊的聲音是越來越清晰,我慢慢的睜開眼,以為是會是看見刺眼的陽光,但是沒曾想到這睜開眼之後,一片綠葉打過來,我下意識的想用手去攔住,可是手一動,疼的我倒吸了一口涼氣。

 

 這一疼倒是讓我整個人清醒了起來,我激靈靈的一看,發現我現在正在躺在一張用木頭勾起來的粗劣擔架上,身邊幾個人,正在拉著我,這幾個人很眼熟,最前面的那個人就是席昊天!

 

 我沒死,我居然沒死?

 

 我現在絲毫沒有在乎自己現在是在哪,往邊上一找,我以為會找不到瑤瑤,甚至心裡都做了最壞的打算,可是那個玲瓏剔透的身影就在不遠處,被那群穿著怪異衣服的毒梟虜著,這些人一直就沒有消停,還他媽的沒有跟席昊天分開,不過現在倒是好,我和瑤瑤都沒事,這是不幸中的萬幸。

 

我努力回想,再加上自己身上黏糊糊的,我大概是知道之前發生了什麼事,這懸崖下面是個湖還是河,當時掉下來之後,直接砸在這裡面了,但是那麼高的地方下來,我又是後腦勺著水,直接摔暈了過去,至於後來怎麼被席昊天給抓了,我現在是一點都不知道。

 

 天色已經不早了,我不敢亂動,但是自己感覺了一下,應該是身上沒有大的骨傷,但就算是我沒受傷 ,我想要在這些人手中把瑤瑤給救出來,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老,老大……你說那是不是鬼?”我正在想著該怎麼辦的時候,突然聽見一個男的小聲的衝著席昊天問,席昊天反手就是一巴掌,直接扇的那個人不敢吱聲了,但我發現,不光是這席昊天的這幫人臉上不自在,就連那些毒梟臉上都有點異樣。

 

 見鬼?我聽見這倆字心裡感覺有點蹊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