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要是阿白動手,我幾乎是一點活著的機會都沒有,這可是連二哥都能一拳打飛的超級猛人。

 

 但是坐以待斃那不是我的性格,我渾身繃緊,打量著周圍的環境,然後等著阿白過來的時候,自己超著哪個方向跑。

 

 阿白剛動,金重悶聲說:“小白,退下,臨死的願望,答應。”

 

 阿白聽見金重說這話,身子朝著金重微微一鞠,然後身子往後退了一步,這麼牛逼的人,看這樣子,應該是對金重很尊重。

 

 可是金鈺那性格不行啊,聽見金重這麼說,臉上的表情更加的猙獰起來,她還跟左男男不一樣,左男男是外表很小太妹,但是實際上心裡並沒有太多的壞心眼,但金鈺不一樣,雖然長了這麼一個臉,但實際上心裡真的是狠毒。

 

 金鈺看見阿白不過來對我動手,心裡很不爽,抬起高跟狠狠的衝著面前的席昊天踹去,這席昊天很真是個慫貨,不知道是被阿白嚇破膽子了還是怎麼的,居然梗在那裡不動了,這一腳踹在了席昊天的胸上,我看著都疼。

 

 “你給我去,去把那個人殺了,只要是你殺了他,我就把你給你放了!”金鈺衝著席昊天開始咆哮,我沒有理會金鈺的話,因為聽見金重的話我知道阿白不可能出手了,今天不一定能活下來,但就像是我說的,臨死前,我也要報仇!

 

 既然決定要動手了,我不等席昊天反應過來,朝著那邊跑去,地上有枯藤,扯起來就朝著席昊天頭上砸去,我也不管什麼江湖道義了,對於這種人,根本就沒必要,而且既然我知道不論是自己怎麼做,都不可能在金重這裡有新的看法,我不是個君子,我是個小人,何必偽裝。

 

 席昊天被金鈺那腳踹在身上,雖然沒有摔在地上,但絕對是鑽心的疼,我那乾藤蔓抽過去的時候,席昊天還捂著心口蜷著身子呢。

 

 我抓著那藤蔓很使勁,都帶著風聲了,席昊天這整天想著背地陰人的主,根本就沒有跟人打架的經驗,那小孩手臂粗細的藤蔓直接抽在了席昊天的腦門上,那東西幹的,脆的很,咔吧一聲就在席昊天的腦門上斷了,看席昊天那樣子,應該是被抽暈了,呆在那不動了。

 

 我那腳沒停,還趁著他呆的時候,抬腳印在他的臉上,他是半跪在地上的,這一下直接把他給踹翻了,頭往後掀去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力氣也大,咚的一下,往後翻的過程居然還是頭先找了地。

 

 席昊天,席哥,你他媽的可是真的對的起我是不是,你算計我沒關係,但是你算計苗苗,算計花鄉,你就該死!

 

 席昊天摔在地上後,我分開腿坐了上去,騎在他的胸口上,席昊天現在才反應過來,掙扎著想要站起來,他沒我力氣大,再說了都倒下了,我還能讓他在起來?

 

 我一個腳踩在他的胳膊上,他的另一個胳膊用手按住,然後右手胡亂在地上一抓,抓到一個圓滾滾的石頭,摸著就往他臉上砸去。

 

 如果你非常行弄死一個人的時候,如果你也有一個真正意義上的敵人時候,你是不會想著立馬把他給弄死的,像是連皓對付我,像是現在金鈺他們,都是想一點點折磨,直接死了,那是你的恩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