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有不怕死的人,但是他們不怕的僅僅是死亡這個結果,而不是這個過程,這墨鏡男是個人物,但絕對不是那種心中有絕對信念扛的住這過程的人。

 

 我悶聲不吭的咯吱咯吱的把他的手筋挑斷,他的胳膊現在汩汩像是小溪一樣往外冒著血,我看著這人拼命扭曲的臉,心裡似乎是知道了為什麼二哥這麼喜歡挑人手筋這活,這還不算完,我劃開這人手腕上的皮肉,刀尖直接劃在他的骨頭上了,陰邪的嘿嘿一笑,咯吱一聲,刀尖跟骨頭的悶悶的摩擦聲從胳膊裡面傳來出來,那墨鏡男終於再也忍受不住這種生不如死的煎熬,尖聲吼了起來:“啊啊啊啊!艹,艹,快殺了我吧!我說,我什麼都說!”

 

 我瞇著眼睛用微不可聞的聲音問:“席昊天在哪兒呢?”

 

 那墨鏡男說:“他,他把這兒交給我之後,自己就先回了度假山莊裡。”

 

 “山莊?山莊在哪兒?”我有點納悶。

 

“山上!就在這座山上,席,他,席昊天自己買的一塊私人地皮。”這墨鏡男沉重的喘息著吐出這幾個字。

 

正說話時,遠處忽然響起了一陣吵鬧聲,“不好了!婆婆和族長……”

 

 我抬起頭一看,幾個渾身帶傷的花鄉人正跌跌撞撞的跑進村子裡,村里殘存的族人立刻都圍了過去,這時就听見跑回來的一個花鄉守護者又驚慌地叫了起來:“不好了,婆婆和族長出事了!”

 

 族長?艹,苗苗!一聽他這話,我也沒心思再審問那個墨鏡男了,趕緊衝過去問:“苗苗怎麼了?”

 

 那個跑回來的花鄉守護者上氣不接下氣地說:“我們怕族長和婆婆留在村里會出事,所以掩護著她們上了山,可是沒想到在山上遭到了席昊天的伏擊,婆婆和兩位族長都被,都被席昊天給抓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