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現在我可能一不小心就沒了自己的命,但是對於我來說,我更擔心的是瑤瑤到底怎麼了,我能確定這人就是瑤瑤,可是為什麼她會這樣,她在害怕我,見到我一點都沒有欣喜的感覺,甚至在逃避。

 

 我看見瑤瑤這樣心裡著急,就把心裡的那怨氣都發洩到了手上,席昊天直接被我捏的微微吐了舌頭,跟著他的那些人還有那毒梟,嘩啦的一下,把手上的傢伙事都給抬了起來。

 

 他們不抬還好,一抬起來,我在席昊天耳邊悶聲說:“在我中槍之後,你知道我有能裡把你的狗脖子給捏斷,你也知道我到底有多恨你,所以,你自己選。”

 

 這個在大學裡對我一直挺好的老大哥,這個當初我吃了虧還試圖幫我陰人的人,自從那次為了跟連皓聯繫上直接出賣我後,就一次次的像是陰魂一樣在我身邊不散去,之前我還感覺自己能夠放了他,可是到現在我還能放了他麼,我還能讓他在這活著?我能原諒他陷害我十次二十次,但是我絕對不允許他傷害苗苗,他毀了苗苗瑤瑤的家鄉,讓那麼多人都死在這了,我還能饒了他麼,我還能麼!我他媽的還能嗎!

 

 席昊天知道我對他的滔天恨意,這種賤人會把自己的命看的比什麼都金貴,被我這麼一說,席昊天直接就拼命的漲紅臉的吱:“扔,扔,扔了槍!”

 

 幾乎是緊跟著席昊天的這憋屈的聲音,在我們身邊又是一聲尖銳的鬼叫,這次那聲音更大,席昊天手下的那些人手裡都是槍,有個人受不了這煎熬,被那動靜一嚇,啪的一下開了槍,可是他並沒有那砰的聲音,傳出來的動靜根本就沒子彈!

 

 我腦子在瘋狂的想著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地方處處透著離奇,最先是我不明不白的出現在這裡,還被席昊天給抓著,就算這事是巧合,我被他抓住了,可是瑤瑤是怎麼回事,她不認識我了麼,為什麼聽見我的聲音後,還會害怕,還有,那個鬼叫聲又是怎麼回事?

 

 “快他媽給我扔了!”席昊天好容易從嘴裡逼出一句利索的話,席昊天手下的那些人還聽他的,直接把手裡那都沒子彈的槍給丟在了地上,但也僅僅是席昊天手下的這些人,毒梟那邊的人根本就沒人聽。

 

 瑤瑤依舊背對著我,我現在心急如焚,這丫頭到底是怎麼回事,席昊天這邊人的槍都沒了,那邊毒梟雖然凶狠,但是她過來肯定倆人逃生的機率很大,為什麼她還不過來?

 

 “瑤瑤!我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但是瑤瑤你記住,我是你的臭毛驢啊,你不過來找我,你還能找誰?”

 

瑤瑤聽見我這話,那身子劇烈的顫抖了起來,那帶著頭巾的毒梟頭子能看見瑤瑤的表情,他在那邊嘰里咕嚕的說了一些什麼,我沒有聽明白。

 

 我知道席昊天肯定能聽明白,抓著他的脖子咆哮了聲說:“說!”

 

 要不是我微微鬆手,席昊天是一點都不能發出聲來,他咳嗽了幾聲才喘過氣來說:“你,你不會想知道的。”

 

 我操尼瑪,現在我不想糾結這些破問題,但是我知道現在瑤瑤肯定跟席昊天有關,我對席昊天說:“我等不及了,我不管發生了什麽事,你讓那些人把瑤瑤給我送過來,我要親眼看看瑤瑤到底怎麼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