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當時聽見金鈺的那些話,火氣蹭蹭的往上冒,應該不能說是火氣了,這席昊天跟金鈺簡直就能說是一對狗男女了!

 

 金鈺還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嘴裡發賤,那難聽的話還是從她嘴裡冒了出來,我猛的轉頭一看,衝著金鈺吼了一聲:“滾!”

 

 我不知道自己現在臉上表情是什麼樣,但是這話喊出來,我自己的耳朵都轟鳴了一下,金鈺正囂張的沖我犯賤,一臉的得意,但是被我這話喊的愣是退後了一步,整個臉都嚇白了,這狗娘養的娘們眼裡,終於是有了驚恐。

 

 不但是這樣,在我喊出這聲之後,我眼睛瞄到一邊,阿白身子一動,想要過來,但愣是被那金重給拽住了,去他娘的狗屁什麼氣勢,老子就是想把這賤人給弄死!

 

 席昊天手裡的刀子是阿白剛才想要殺他的刀子,但是現在金鈺那個賤人把刀子給席昊天了,要不是席昊天之前被我打的迷糊了,估計剛才那刀子就直接給我開膛破肚了。

 

席昊天也被我幹出了火氣,使勁的甩了甩自己頭上的血,然後用手抹了一把,碰到那傷口後,就像是被砸斷腿的狗一樣,疼的慘叫一聲,但叫聲過後,席昊天操著刀子就朝我紮來。

 

 我又不是那種特別厲害的人,再說肚子上被扎了一刀,疼的很,行動不便,席昊天手裡晃著刀子朝我紮來,我伸手就想去奪,可是沒有空手入白刃的那手段,還差點被那刀子劃傷手,我補上一腳,踹在席昊天的膝蓋上,他怔怔腳下沒跟,一個趔趄,被地下的藤蔓一攔,摔在了地上。

 

如果說這輩子我做過最大膽的決定是什麼,我感覺應該就是下面那個。

 

 所有人都以為現在席昊天摔在地上,我會過去補刀殺了席昊天,我心裡卻是也是這麼想的,可是我殺了席昊天之後,我肯定就不能活了,阿白還有那金重都是超能打的人,我會在這活著出去麼?

 

 剛才雖然跟席昊天發狠,但我眼睛一直觀察這個地方,我的命金貴,不能真的跟席狗這種雜碎換命,我說跟席昊天做個了斷,一來是為了拖延時間,二來我是不想直接面對阿白他們,我不會放棄,哪怕就是有萬分之一的機會,我也要嘗試活下去,一定要活下去!

 

 現在如果這裡有懸崖,我會毫不猶豫的跳下去,可不是哪裡都有懸崖,附近就是一片片茂密的樹林,阿白這種人在這裡面裝神弄鬼的,在樹林裡我估計那速度只有花鄉本地人或者是傻子能跟他差不多,我現在還受了傷,在哪看,都會是必死無疑。

 

 我彎腰衝著席昊天沖去,本來這只是一個假動作,但偏偏有人不讓我安好,金鈺一見到我彎腰,我聽見背後風聲傳過來,因為我注意力一直放在別處,知道金鈺是在偷襲我,泥人還有三分火,更別說在這種時候我還一直遇到金鈺的騷擾了!

 

 我那決定本來是對著席昊天來個假的殺他動作,然後朝著東南方向跑的,可金鈺拿著東西過來的時候,我猛的轉頭,然後身子一側,看見那白衣服手裡拿著一個帶著棱的石頭就往我頭上砸來,我是側著面對這倆人的,金鈺想要拿石頭砸死我,下面的席昊天也不老實,手裡的刀子狠狠的衝著我身上遞過來,都想弄死我,你們都想弄死我!

 

 既然你們想讓我死,那我就讓你們先死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