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如果人一旦是決定了什麼東西,那之前一直糾結或者是一直難受的事,在這死亡面前,全部都不是事了,我看著苗苗還有瑤瑤,心裡有點莫名的安寧。

 

 只不過我是這樣的想法,但是這倆人不會,尤其還是在有婆婆的情況下,拉人掙脫開我的手,看著滔天的火浪,跑到婆婆身邊,扶著她,倆人四雙眼睛裡都是焦躁。

 

 “臭毛驢,你知道方才我為什麼不掙扎了嗎?你知道嗎?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我知道,婆婆說的從來都沒錯,什麼都沒錯!”

 

 說話的是苗苗,現在扶著婆婆臉上滑落下大顆大顆的眼淚,衣袂獵獵,在這漫天肆意的火光做背景中,映襯的像是花鄉里絕美淒婉的飛天。

 

 我知道苗苗是美的,但是沒想到她會美的這樣決絕淒涼,看見她這樣,我心裡更是解脫了,死了吧,都死了吧,那樣一了百了,我承認自己是個不敢擔當的懦夫,在感情方面。

 

 “婆婆說過,我和瑤瑤會喜歡上一個男人,但是這個男人不屬於我們,我和瑤瑤試圖挽留過,臭毛驢,婚禮,婚禮那不作數的,我,我和瑤瑤還是完璧啊!臭毛驢,我也喜歡你啊,我和瑤瑤都喜歡你啊,我們花鄉可以一個男的娶好幾個老婆啊,我和瑤瑤不在乎啊,哪怕是你把小茹姐,段紅鯉,甚至肖瀟之類的都娶了,我們都沒異議啊,可是我們不能對不起小茹姐啊,不能啊!小茹姐就在……”

 

“苗苗!”苗苗的話還沒說完,旁邊的瑤瑤就制止了苗苗的話。

 

 苗苗後來幾乎是沖我嚎出來的,她說:“婆婆的話都實現了,剛才婆婆告訴我,我的白馬王子會踩著風火,像是那天神一樣降臨,我就知道你會來,我就知道!”

 

 如果說我之前是想著像是懦夫一樣跟苗苗她們一起死在這,但是聽見這話後,我心裡異樣,憑什麼苗苗要跟我一起死,她們為什麼要死,人家都把我當成了頂天立地的大英雄,我何妨做一個那歸來的有情有義的人!

 

死!讓我死,讓我死換你們的一線生機,讓感情懦弱如同矮子的人,在這漫天火光中徹底消泯,還你們一片朗朗晴空,換你們一生念想於我。

 

 我走到苗苗她們跟前,把婆婆放到苗苗身上,然後對著苗苗瑤瑤說:“席昊天他們現在肯定就在外面等著,我在前面衝,你們在外面,除了這個地方後,就是大片的森林,這是你們的家鄉,你們一定能活下去,是不是?”

 

 苗苗跟瑤瑤聽見這話,臉上一驚,她們知道我是什麼意思,我知道這倆人肯定不會讓我幹這種事,但是對我來說,這肯定是我能為他們幹的最後一件事。

 

 我說完這話後,捂著臉直接往前衝去,其實這些話說來話長,但就過來一小會,我對著後面狂喊:“苗苗瑤瑤,要是在不帶著婆婆走,那你們就白白看著我死在那吧!”

 

苗苗在後面尖叫一聲,來不及了,已經來不及了,要么是拼一把,要么就讓我們這些人一起燒死或者是跳下去摔死在下面,我寧願是用自己的賤命給這三個人爭一線生機。

 

 可是眼看著我就要衝到那路口的時候,我聽見頭頂上有轟隆聲傳過來,不光是這樣,還伴隨著那滔天的熱浪,我猛的抬頭一看,見到一個大石頭像是車輪子一樣帶著一陣熱風滾下來,我見狀猛的往後退了一下,伴著苗苗瑤瑤的尖叫聲那石頭貼著我的臉就滾了下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