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廣播我冷笑了,這可他媽的有意思了,原來剛剛丟過東西不止是我一個啊,可是,光天化日之下竟然一連發生三起盜竊案,這似乎就有點太難以置信了吧,到底是什麼賊竟然這麼猖狂?

 

 如果我現在想的不錯,我這東西不會是被人偶然偷走的吧,問題又來了,我的東西都被人偷走 了,可是怎麼還能退回來,那個紙條明顯是個女孩寫的,可是那女孩是誰,她為什麼幫我?到底是敵是友?沒有人知道。

 

 這時候,門外忽然傳來一陣吵鬧,緊接著就听見有個女人喊道:“哎呀,我的錢包呢?我的錢包呢?”

 

 一聽這聲音,我趕緊從床上翻了下來,提醒小心看著韓卓之後,我開門一看,包廂門口正有一個穿金戴銀一身闊太太打扮的中年女人正在拉著一個穿西服的男人大吵大鬧著,嘴裡一直喊著“抓小偷啊,他偷了我的錢包!”

 

 聽到聲音,周圍圍過來了不少人看熱鬧,就听那個被拉住的西服男也紅著臉吼道:“誰偷了你錢包啊?你有毛病是不是?”

 

 顯然西服男已經被對方給激怒了,見中年女人一直胡攪蠻纏拽著自己不放,氣得甩開她的同時一腳就踹了過去。

 

 女人叫了一聲,身子一歪就被踹得朝著我所在的門口倒退了過來,我本想扶住她,可剛一伸手女人已經從我身旁穿過去,“噗通”一聲倒進了包間裡。

 

 那個西裝男竟然還不收手,擼起袖子就往我包間裡闖,想要追打女人,韓卓還在包間裡,我哪兒能讓他進去,可剛要攔著,脖子上忽然一疼,有人就在我背後狠狠偷襲了我一下。

 

 我勉強拉住門框沒有倒下,余光一掃,那個穿金戴銀的中年女人已經抓著我放在床上的包跑出了門口,包間裡的孫怡也開始驚叫了起來,而立在眼前的西裝男趁我剛被偷襲,更又一拳朝著我臉上打了過來。

 

 我當時蒙了一下,但是立馬醒悟過來了,詐胡!這倆是一伙的,故意的!去他媽的,這明顯是專門給老子佈好了的圈套。

 

 沒等那小子的拳頭打到我,我下意識地一拳還擊,論打架他還差著十萬八千里呢,我一拳頭就把他打得往後倒退了兩三步,周圍原本看熱鬧的人也都慌亂了,傳來一聲聲驚叫,聽到聲音,乘警也趁機圍了過來。

 

趁著西裝男不注意,我緊接著又一腳把他踹翻在地,抬手指著跑進了前方另一節車廂的那個中年女人,朝著乘警喊道:“快!那個女人搶了我的包!”

 

 乘警一回頭的功夫,圍觀人群裡的一個五大三粗的男人緊接著朝他腦袋上砸了一拳頭,乘警吭了一聲就倒在了地上,那個男人隨後朝我撲了過來。

 

 媽的,原來他們還有同夥,看來這幫人給我下的套是早就蓄謀已久的。

 

 男人一拳頭打來,我一閃就閃了過去,趁機拽住他脖領子往下一拉,對准他眼窩子就是三拳,直接把他打懵了才扔在地上,我趕緊回身朝著包間裡的孫怡喊了聲“好好保護韓卓”,隨後“啪”一聲把門拉起來,立刻朝著中年女人逃走的包間裡追了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