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圍過來的十多個人並沒有全都拿著武器,除了幾個人手裡有刀之外,還有幾個從餐車裡隨手抄起酒瓶和板凳的,我再能打,赤手空拳的肯定也沒法跟他們幹,趕緊把剛才一拳頭打悶那人手裡的匕首拿了起來,猛劃了幾刀,嚇得十多個人都不敢近前了,趁機我又往後面一掃,小美和老頭也已經跟那些人打了起來,不過小美的身手不錯,而且老頭也一直在旁邊關照著自己的寶貝女兒,因此暫時倒是還沒處於下風。

 

 這時候,一個大漢忽然從旁邊掄著張椅子砸了過來,我閃身躲開時順手一抓,就把從眼前飛過去的椅子抓在了手裡,正好又個小子從正面握著刀扎向了我,我二話沒說掄起椅子就往他腦袋上砸,一聲慘叫傳來,那小子當時就趴了,我趕緊回手把刀交給了小美,雙手輪開了手裡的椅子。

 

我們打鬥時,被關在餐車外面的乘警已經取來鑰匙打開了門,一看要壞事,剛才下令動手那個刀疤立刻抄起個瓶子把身旁窗口的玻璃給砸了個粉碎,外面冰冷刺骨的寒風“嗖”一下就順著窗口灌了進來。

 

 刀疤把身子探出窗外往上一抓,竟然從車窗上面踹下了根繩子來,估計是早就已經在外面預備好的,伸手抓著繩子就開始往外爬。

 

 從門外衝進來的幾個乘警正盡量控制住那些打鬥的人,根本無暇顧及刀疤,眼看著刀疤大半個身子已經鑽出了窗外,小美第一個衝了過去,拽著刀疤的腿就開始往後拉,又把刀疤給拽了進來。

 

 刀疤急眼了,立刻從后腰拔出一把刀來,就朝著小美刺了過去。

 

 一邊動手一邊喊:“臭三八,老子扎了你!”

 

 小美他爹有些著急了喊道:“畜生!”

 

 危急關頭,距離小美不遠的老人趕緊抓住小美的胳膊往後一拽,但自己已經無暇躲避刀鋒了,鋒利的刀子“噗”一聲就刺進了他的肚子裡,白刀子進去紅刀子出來,老人咬著牙穩住身子,手一摸正好摸到一旁的桌子上擺著個啤酒瓶子,抄起來就砸在了刀疤的腦袋上,瓶子碎片飛濺的同時,血也開始順著刀疤的臉往下流,氣得刀疤一腳就把老人踹在了地上,轉身又開始順著繩子往車外鑽。

 

 小美一下喊了出來:“爸!”

 

 一看父親捂著傷口倒在地上,小美徹底亂了陣腳,趕緊跑過去扶,我現在眼睛都要噴出血來了,衝著那些人罵了聲:“艹尼瑪!”可是我這邊自顧不暇。

 

 一個大漢趁機又撲向了我,我一晃身就攥住了他的脖子,往後一拉把他按在地上的同時,三五拳頭迎著他的臉就砸了下去,把那小子打得鼻子直往外噴血,我這才站起來朝著小美和老人跑了過去,不過老人已經在小美的攙扶下立了起來,雖然腹部左側的傷口已經被血把衣服染紅了,但看樣子應該還沒有生命危險。

 

 “大,大叔,你沒事吧?”我這話說出來自己都蛋疼,能沒事麼!

 

 老人雖然疼得滿頭大汗了,但還是朝著我淺淺地一笑,說:“放心吧,你小子以前救過我閨女,現在流點血算什麼?只要能報恩,命丟了都值! ”

 

 老人說話時小美卻哭了,抱著自己的父親哽咽著說:“爸你別胡說了,我才不會讓你死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