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看見槍,旅客們都嚇得不敢動了,也有幾個女的開始尖叫,乘警們立刻趕了過來,但是一看這種情況,也不敢靠近,只能立在遠處命令那個拿槍的女的把槍放下。

 

 可既然槍都掏出來了,顯然她已經不怕把事情鬧大了,可我還是立刻注意到了一個細節,我原本是這個女人把我包裡的東西給轉移走了,可仔細一看我就發現,她拿的這把槍根本就不是“司機”之前放在我包裡那把。

 

 這時候,車廂後面忽然立起來個老人,圍著圍巾,帶著鴨舌帽,臉上的胡茬儿已經雪白了。他就像沒有看見這裡正有人持槍要挾人質一樣,竟然悠閒的邁著步子從那個持槍的中年女人背後走了過來,但腳步聲一響,很快就被中年女人注意到了。

 

 “老東西,別過來,信不信把你身上開個窟窿?”那個女的說得惡狠狠。

 

 面對女人的威脅,老人就像聾了一樣,非但不理不睬,反而自顧自的哼起了歌兒來,一見這種情況,連立在我們身後的幾個乘警都趕緊朝著老人叫了起來:“大爺,別過去了,快停下!快停下!”

 

 可老人還是不搭理任何人,就是自顧自的往前走,那個中年女人的臉上立刻露出一股子慌張,眼看著老人越走越近,她立刻慌亂了起來,身子一轉,就調轉槍口指住了老人,又叫道:“老東西!你再靠近一步我就……”

 

 此刻老人已經迎著槍口走到了中年女人的面前,沒等女人說完話呢,他忽然一抬手,抓住槍身的同時似乎用大拇指挑住了女人正扣在扳機上的手指,隨即用手一摳,也不知道怎麼弄的,總之就听見“咔嚓”一聲,槍管套就從槍身上脫落了下來,幾乎一瞬間,沒等所有人反應過來呢,老人的小拇指又一挑,槍管下方的複進簧和導桿、頂頭都稀里嘩啦的脫落了下來,好端端的一把槍立刻就算是徹底廢了,而老人鬆手的一剎那,有意無意的又碰了一下彈夾上的卡筍,“啪嗒”一下連彈夾都從槍裡掉了出來。

 

所有人都愣住了,其中當然也包括我,我曹,這個老頭到底他媽的什麼來路?手槍拆卸本身就是門技術了,能單手拆槍的估計不把手槍裡所有零件都擺弄個幾十年根本就做不到。

 

 被老頭徒手拆了槍的中年女人更是已經嚇得不會動了,沒等反應過來呢,老頭不動聲色一嘴巴就抽了過去,“啪”地一聲,那個女人總算是明白了過來,氣得立刻就想往老頭身上撲。

 

 可我們畢竟不能光看著,一看女人要動手,我趕緊往前一步就拉住了那個女人的頭髮,狠狠往後一扯把她給拽在了地上,乘警們隨後撲了上來,很快就制服了女人。

 

 其實打女人這種事我是最瞧不上的,不過眼下已經完全把這娘們儿歸類為罪犯了,管你他媽的是男是女?

 

 沒等我對那個老人道謝呢,立在我旁邊的小美忽然跑過去摟住了老人的胳膊,有點慌張的說:“老爸,糟了,那個包……”

 

 沒等小美說完呢,老人就抬手示意她別再說了,慈祥的笑著說:“放心吧,老爸心裡都有數。”

 

 老,老爸?

 

 我一時間還沒反應過來,原來這個老頭竟然是小美的爸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