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麼,就只有一種可能,他是之前跟踪我的人中的一員,但是一直隱藏的很深,所以才沒有被我給甩掉。

 

我猶豫了一下,於是又朝著那個人笑著問:“你說你是我的接頭人,至少該拿出點證據來,不然我怎麼相信你?”

 

 “這當然可以,我這就聯繫趙組長,讓他自己跟你說吧。”男人說完話還真就掏出了電話了,撥了好之後舉在了耳邊。

 

 “餵,趙組長,我已經找到陳凱了,不過他似乎還不相信我。”這人一邊說一邊沖我笑了笑,我現在心裡感覺很彆扭,就是感覺這人奇怪,那人想衝著我走來,意思給我電話聽。

 

 我臉上一冷,戒備的說:“別,你別過來,把手機弄到外放上,我這樣跟趙組長說就行。”

 

 那人一聽這個,臉上表情一變,笑著說:“陳凱兄弟……”這話還沒說完,那身子直接沖我撲來,我就他嗎知道這人有問題,冷笑一聲,想衝上去,可是還沒動,那人卻停了,手上掏出一把槍對著我的腦袋。

 

 “很聰明麼,要不是有槍,還真讓你跑了。”那人瞇著眼睛笑了。

 

我舔著舌頭,看著面前那人,沒敢亂動,他搶了我手裡的白色手機之後,推搡著我就朝一輛金杯車走去,走到車前,車門立刻被人從裡面拉了開,坐在車上的是那個之前審訊時踹過我一腳的中年女人,一看見她,我就恨不得一腳踹回去,把她欠我的還給我。

 

 女人並沒有說話,後面拿槍的人就把我給推到了車上,緊接著自己也上了車,把電話交給女人說:“是不是這部?”女人看了一眼,搖了搖頭,也沒多說,只叫司機開車。

 

 金杯車緩緩啟動,等再停下時,又已經把我帶進了局子裡,再次關進了之前的那個審訊室。

 

 女人叫人把我的雙手反鎖在後面戴上手銬,又叫拿槍的男人搜我的身,顯然已經顧不上什麼合法不合法、程序不程序了,可男人走過來在我的全身口袋裡摸了一陣子之後,立刻朝著女人搖了搖頭,女人臉色一變,一拍桌子罵了起來:“東西到底在哪裡?快給我交出來!”

 

 我只是坐在椅子上微笑著望著她,東西在哪兒?東西當然就在我的身上,不過昨天晚上我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之後,已經提前長了個心眼,撕開右手衣袖之後把那部手機藏在了手腕部位,未免被人發現,我還故意在手機外層墊了些碎布,如果不是被太仔細的搜身的話,根本就沒人會注意到這一點。

 

 不過,我自己的兩個手機已經都被搶走了,眼下也許死裡逃生的唯一一線生機,就存在於這部被我藏起來的手機上。

 

 女人發了瘋一樣怒吼著審問我,期間看我不回答還又狠狠踹了我兩腳,我只是坐在椅子上不動,但被束縛在背後的手,已經悄悄把衣袖的夾層打了開,一番思索之後,腦子裡竟然直接冒出了一串電話號碼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