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朝著屋裡掃了幾眼,這群人真厲害,把我屋子裡的所有東西都翻得亂不算,甚至連天花板都被撬了起來。

 

我下意識的摸了一下揣在兜里的手機,心裡也明白,這東西太危險了,雖然暫時東西放在我身上還算安全,但一直拿不到東西的話,那兩伙人難免會狗急跳牆跟我來硬的,這就不好解決了。

 

 我收拾屋子時在屋裡到處檢查了一遍,大致確定沒有監視器和竊聽器之後,這才安了心,又挑開窗簾朝著旅館外面看了看,有兩輛車一直停在路邊,通過街上的路燈可以看出車裡一直有人,但並沒下車。

 

 我把用來聯繫老夏的白色手機取了出來,連接好充電器之後在窗簾上拉開個小縫,把手機偷偷擺在了窗戶一角,打開攝像頭錄像功能之後才安心去睡覺了。畢竟既然他們今晚選擇監視,那就說明我晚上暫時還是安全的,我安心睡覺的同時,正好藉用手機來反監視他們的一舉一動。

 

 ……

 

一早起來,我第一件事就是拿起電話來開始翻看昨晚的監控,發現那些監視我的人非但沒有離開,而且反倒又加派了幾個人手,並且後夜在監控車前待了一會兒之後,就有兩個人悄悄進了旅館,看來,連旅館內部都已經不安全了,說不定我隔壁的某幾個房間裡,現在入住 的就是對方的人,如果對方選擇跟我動硬的,馬上就可以從四面八方破門而入,我跑都跑不了。

 

 危險重重逼近,我明白自己已經不能再坐以待斃下去了,立刻就想起了老夏的最新指示,復興街36號華宇書店,這是我應該交接手機的接頭人所在位置。

 

 可我現在被人從四面八方監視著,要脫身可不容易,只能拼一下了。

 

 我簡單的收拾好東西之後,一早就到樓下櫃檯去辦理了退房,出門之後一輛出租車正好朝著我開了過來,看我一個人在路上走,開始拼命地朝著我按喇叭,我順勢一招手,車就停了下來,問我去哪兒。

 

 “興隆街。”我說。司機聽了,他立刻就開車走了,不過偷偷觀察時我也已經註意到,司機的一隻耳朵上一直戴著耳機,假裝在聽歌,但墨鏡下的雙眼卻時不時地偷偷朝我掃量,這應該就叫做賊心虛吧,顯然,他有很大的可能也是那些監視者的一員,如果是,那就正中了我的下懷了。

 

 “興隆街”這個名字是我回旅館時在房間一份報紙上看到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哪裡,不過報紙上說,興隆街今天有家大型商場開業,不用問也知道肯定會人山人海,我正好趁機甩了這些監視者。

 

 司機故意把車開得很慢,明顯是怕後面跟踪的車會跟丟,我不動聲色的坐在車上,偶爾跟司機聊兩句天,裝出一副什麼都沒發現的樣子,很快,他就把車停在了興隆街街角,我付錢下了車之後,立刻朝著街上最熱鬧的地方走去,但後面很快就有幾個陌生人跟了上來。

 

 這時候,我的白色手機竟然響了起來,我在白色手裡放了之前聯繫趙志的那張卡,他也是唯一一個有這個號碼的人,接通電話之後,趙志直接對我做出了新的指示,但是聲音有些急促:“陳凱,現在你那邊的環境很不正常,你得小心點。”

 

 我暗罵一聲你現在跟我說這些不就等於放屁一樣嗎?我都被人密不透風的盯上了,難道自己還不知道不正常?

 

 這時趙志又說:“總之你小心一點,現在你身邊的大多數人都不可信,不過我已經安排了人接應你,你不用知道他是誰,他會在關鍵時候聯繫你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