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再回頭看的時候,那小子已經被甩出了一節多車廂,正趴在車頂上拼命地擺動著手腳,但是身體還是不由自主地開始往車頂邊緣上滑去,終於伴隨著一聲慘叫,身體整個被甩到了車下去,要不是他及時攥住了旁邊的一根繩子,估計已經滾下車去粉身碎骨了。

 

 而我剛站起來,另外幾個順著車窗爬上了的男人已經都朝著我圍了過來,其中一個橫眉立眼的小青年晃著把刀嚇唬我說:“活夠了是不是?啊?活夠了是不是?他媽的,快給我滾。”

 

 他說完我真就听話的舉起了雙手來,不過並沒有後退,而是緩緩朝前走了幾步,那小子一不注意,我一腳就踹了過去,把那個小子踹得打著滾就翻下了車去。

 

 趁著其他人還沒反應過來,我箭步就往前衝,七八步跨過一節車廂,很快就追上了老人。

 

這時老人已經把刀疤給抓了住,不過顯然刀疤還沒有被制服,正跟老人滾在一起激烈地纏鬥著,幾次都差點一塊摔到車下面去。

 

 我趕緊跑過去幫忙,可刀疤趁機一腳就把老人踹了開,繼續想往前跑。

 

 我剛想追,老人卻把我給拉了住,朝著我嘿嘿一笑說:“年輕人,別追了,東西在這兒。”

 

 說著話老人從懷裡一掏,就掏出了一個密封的塑料袋來,我一看,我的東西還真都在塑料袋裡,其中也包括那把手槍。

 

 我正要把槍掏出來,可逃走的刀疤似乎也已經意識到東西被老頭給摸了回來,非但不跑了,反而轉身又朝著我們衝了過來。

 

 我剛掏出槍,還沒等上膛呢,他先從后腰裡抽出了一把手槍來,“啪、啪、啪”一連朝天放了三槍之後,又用槍口對著我喊話說:“他媽的,把東西給我拿過來!”

 

 一看已經來不及上膛了,我想都沒想,直接揚起槍來就也朝著他指了過去,他媽的,只能拼一拼了,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不過當然最好是兩邊都別開槍,要不然的話,這回可就倒霉了。

 

 看我一舉槍,顯然刀疤的臉色也變了,皺了皺眉頭之後,忽然又放低了聲音說:“兄弟,大家是各為其主,我們不為難你,你也別為難我們,不然撕破臉了都不好看。這樣吧,那包東西是你的,我還給你,我就要你裡面的手機,怎麼樣?”

 

“呵呵,咱們不早就已經撕破臉了嗎?原來費了這麼大半天勁,你們就是想要這部手機啊。”我說。

 

 他嗎的,這手機是趙志貌似讓我送過去的,為的就是tj的那一攤子渾水,趙志當初差點就沒說,你死了也不能讓手機丟了,就算是毀了,也不能讓別人知道,給你,給你媽!

 

 我臉上陰晴不定,這刀疤還以為我是在猶豫,刀疤立刻又說:“兄弟,你就不要多想了,這事對你沒壞處,你要是非得跟我們對著幹,那今天估計必須得躺下幾個人,我們還這麼多人,可你們就兩個人,誰躺下的機率大你自己算算就知道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