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汽車在水里逐漸下沉,我和韓卓灌了幾口水之後,行動越發困難了起來,因為缺氧,腦子也又開始一陣陣昏脹,但是我正拼命的撕扯著那韓卓的手銬,我知道,絕不能讓這女的命喪在這。

 

 而韓卓已經微微翻起了白眼,我趕緊推了推她,想告訴她千萬別睡,不然就徹底醒不過來了,可在水里已經無法開口說話,而我的視線也越來越不清醒了。

 

我當時是有點彪,要是這時候自己遊,肯定是能出去,但直到我昏迷過去,我還在試圖想帶著韓卓一起出去,直到自眼前變黑,意識模糊,在這之前,我清楚的感覺到了,有個軟綿綿的身子,貼了過來……

 

 可連我自己都沒有想到,不知道籠罩了我全身多久的黑暗中竟忽然又出現了一點光芒,光越來越強,漸漸拉成兩條直線,我隨即睜開了眼。

 

緊接著就听到身旁有人喊道:“大牛你快看,這臭小子醒了!”

 

 一個略顯粗獷野蠻的聲音隨後傳來:“媽的,他命怎麼這麼大?他死了多好!死了多好!”

 

 說話時,一個人影出現在了我的眼前,是個皮膚黝黑的少數民族漢子,滿臉的橫肉,身上也五大三粗的。

 

 他狠狠瞪了我一眼之後,竟然出乎意料的很小心的把我扶著坐了起來,我這才注意到,我竟然是躺在那片湖泊的河灘上,而且動的時候身上忽然疼了一下,疼得我直咧嘴,黑漢子立刻咧咧嘴露出一副不屑地表情來,說:“看你這點出息,別害怕,只是在車裡時被車門刮傷了皮肉,死不了。”

 

“是,是你們救了我?”我有氣無力地問,想要撐著身子站起來,但根本使不上力氣。

 

 “廢話,不是老子救了你,還是你個王八龜兒子自己飛上來的嗎?”那人說。

 

 黑漢子跟我說話的語氣出乎意料的冷漠煩躁,就跟我殺了他全家一樣,可這時他從旁邊拿起個手機來塞進了我的手裡,我一看,就是之前趙志給我的那部。

 

 黑漢子又說:“你的命還真大,我們下 水救你時,你的心窩窩差點就撞到一塊碎玻璃上,要是撞上了,估計你也就沒救了,結果這個手機幫你擋住了玻璃尖,哎,真是可惜……”

 

 聽他的意思就彷佛我沒死他很失望一樣,不過聽他了會話之後,我發現這個黑漢子應該是那種面噁心善的類型,雖然說話不怎麼中聽,但是直來直去的,人應該沒錯。

 

 稍微清醒了一點之後,我立刻又想起了韓卓來,趕緊問他:“那被鎖在車裡的那個女人呢?”

 

 “那個大頭娃娃?”這黑漢子倒是對韓卓比喻的很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