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眼前一陣恍惚,看著這窈窕的女孩,彷彿見到了當時的苗苗。

 

 那妞兒估計有一米七五的個子,除了文胸短褲之外,身上就只披著個半透明的黑絲睡袍,而且光著腳,我一開門,大長腿先伸進了門裡,用腳尖在我門口的地毯上畫起了圈來,這得虧是km暖和,不然在tj,不得凍死這娘們,看得我當時就來了感覺,尤其經過這麼多天的長途跋涉之後,枯燥的身體裡更像是養了只餓狼一樣,恨不得撲上去就把眼前的高挑小妖精給撕成碎片。

 

 不過眼下步步為營,我可不敢被那種思想沖昏了腦子,趕緊輕咳了兩聲,問她說:“美女,你找誰啊?”

 

 她朝我嫵媚地一笑,一開口,先是一股香氣和酒氣朝我迎面撲了過來:“那還用問,敲你的門當然是找你咯。”

 

 光聞著味道我都快醉了,於是又笑著回答:“找我?你認識我?”

 

 沒想到那娘們竟然直接抬起手來搭在了我的肩膀上,又嬌笑著說:“討厭啦,現在不認識,你讓我進去不就認識了?”

 

 說著話她在我肩膀上游走的手已經移動到了我的脖子上,輕輕把我的腦袋往前一攬,把自己的紅唇抵在我的耳邊輕聲說:“你讓我進去,我就讓你進去。”

 

 我心裡一下就明白了,他媽的,怎麼可能我剛住進來就遇到這種好事?顯然是剛才那幫人提前為我準備好的,他們跟我完全不是一路人,現在怎麼會對我這麼好?顯然有鬼。媽的,難道想給老子使美人計?

 

 我盡量控制住自己的慾火,可這時女人已經摟著我的脖子用身體把我撞進了房間裡,隨後修長的腿往後一勾,就把門給帶了上,貼著我的身體開始步步往後退。

 

 “臥槽,你先等等,至少……”我感覺自己有了反應。

 

 “至少什麼?可以多,絕對不可以少。”那女人的雙眼像只盯著食物的貪婪野獸一樣,說這話的時候伸著舌頭在自己猩紅的小嘴唇上一舔,用力一推,我“噗通”一聲就倒在了床上,本想趕緊爬起來,可在酒精和荷爾蒙的催促下,眼下的誘惑實在是太大了,我的身體甚至已經開始不聽使喚了起來。

 

 而立在床邊的女人,抬起修長的腿來摩擦了一下另一條腿的小腿,輕輕捏著肩頭的衣領,把那層薄薄的黑紗蛻了下去,又妖嬈地扭動著肢體往前走了兩步之後,立刻朝著躺在床上的我撲了過來。

 

 我趕緊下意識地往旁邊一滾,女人趴在床上的同時,我已經順勢滾下了床,咽了口唾沫說:“美女,至少咱們該先聊聊天、或者洗個澡吧?你,你先冷靜一下行不行?”

 

 那女的如哭似泣的說:“哥,我已經很冷靜了,所以你更該像個男人一樣自己過來,別老讓人家顯得那麼主動行不行?人家可是個女孩子。”

 

 她 聲音嬌嗲嗲的,一下子我渾身上下跟著了火一樣,更加的難受了起來,可女人轉身的時候,我無意間發現她黑色的短褲褲腿內側,粘著個比圖釘的釘子冒還要小的黑色圓形東西,臥槽那是個……竊聽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