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在路上這件事最令人不解的是,既然那波小偷他們已經偷走過我的皮包一次,而且把裡面的東西還轉移走了,這麼說他們應該已經看到了我的證件,知道了我的身份。可他們非但不退縮,反而變本加厲,囂張到連警察都不放在眼裡的賊可不少見,看起來,我這部手機還真是關係重大。

 

 還有自己下飛機之後的遭遇又怎麼解釋呢?

 

飛機因為天氣原因臨時在KM周邊迫降,這是毫無預警的,可我一下飛機就立刻被人給盯了上,甚至連那兩個也不知道真假的警察都成了幫兇,竟然還要偽造車禍害死我們,這讓我不能不去多想。

 

 把前後經過都在腦子裡整理了一遍之後,我得出了一個最壞的結論——

 

 顯然,自打從TJ出發開始,我的一舉一動乃至一言一行可能都已經在某個人的計算之中了。

 

 雖然有點草木皆兵的感覺,但我由不得不這麼想,尤其是經過了之前飛機迫降這件事之後,我已經更不敢去輕易相信身邊的任何人了。

 

 理由很簡單,在我自己的認知裡,唯一清楚我一舉一動的只有趙志,甚至我下了飛機之後還跟他進行過聯絡,去警察局尋求庇護也是在他的指示下去做的,之後才引出了一系列的驚心動魄。

 

我覺得,我是時候跟老夏直接聯繫一番了……

 

 運兵車隨後把我們帶到一個靠近市區的路口,我連聲感謝下了車,臨下車時作為老鄉的軍官竟然還主動要求和我交換一下手機號碼,這樣以後方便聯繫,也可以多互相照應一下,多個朋友多條路,我當然不會拒絕,隨後軍官給了我一個異常霸氣的號碼,光看這串數字就知道用這號碼的人絕對不簡單。

 

 進了市區安頓好韓卓之後,我找了個不起眼的電話廳,用公用電話撥通老夏的號碼,老夏似乎並不驚訝我會打電話過來。

 

 隨後,我把這一路上的所遇所想都跟老夏說了一遍,並且向他提出了自己之前的質疑,然而老夏並沒有回答我,誇了我一句“做得好”之後,只是告訴我,再去多準備一部手機,用來專門和他聯繫時使用,隨後又囑咐我萬事小心之後就把電話掛斷了。

 

 我不敢耽誤,離開公用電話亭之後趕緊找了個手機店,挑選時發現竟然有跟我手裡那部電話相同的款式,於是立刻又按照那一款式直接買了兩部,一部白的、一部藍的,這一下,我手裡就直接有了三部手機,而且是相同款式的黑、白、藍三色,這倒不是什麼收藏癖好,只是有句老話說的好,叫“魚目混珠”。

 

 隨後,我用藍色的手機給老夏發了一條短信,問明我下一步應該怎麼做,老夏很快回信,回過來的短信裡只有寥寥數字:“看守所,李浩洋。”

 

 顯然,他是讓我先把韓卓送到看守所去辦理交接,沒有了韓卓的牽絆,辦起事來也會方便不少。

 

 而意外的是,短信回過來不久,電話又震動了起來,我打開一看,又是一條短信,而且也是老夏發過來的,短信裡只有三個字:“祝平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