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經過乘警的配合,被揪出來的刀疤所有同夥都被控制了住,事情總算是告一段落了,小美一直在哭,直到沿途警方在鐵軌上找到了她父親的屍體之後,她才終於平靜了下來,那時候,她已經哭得快要說不出話來了。

 

 她告訴我,其實我們上火車前那晚上,她和爸爸就已經註意到了我們,未免我們在車上遭了毒手,老人還特地趁夜偷偷溜到過我們暫住的鐵警宿舍外面,想要提醒我們。

 

 原來,當晚我看到的影子和腳步聲,以及地上的煙頭都是老人故意弄出來的。

 

 我問小美她接下來有什麼打算,小美說,警方還沒找到刀疤的屍體,所以他可能還活著,她要把他找出來,報仇。

 

 老人是因我而死的,我的心也早已久久無法平靜,但是,畢竟我還有重要的任務,提議讓小美跟我一起去南國被拒絕之後,我只能在CD站與她匆匆分手,她告訴我,她要先去把自己父親的屍體領回來安置好,還想最後跟爸爸說一句,女兒長大了,能自己照顧自己了,讓老人安心。

 

 小美走了之後,我沒落了很久,但隨後就接到了一通電話,電話是趙志打來的,他已經知道我們安全押解著韓卓到了CD,並且也聽說了路上發生的情況。

 

 安慰了我一下之後,趙志又指示了我接下來的路程。

 

 他告訴我們,連自己都沒有承想這次佈置這麼精密謹慎的路線,竟然還是被人給盯了上,看來火車路線已經不安全了,因此必須打破原來的計劃路線,這一次讓我和孫怡押解著韓卓乘飛機飛往KM。

 

 飛機畢竟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上了飛機之後我的心情好轉了不少,也踏實了不少,可飛機起飛之後不久,機長就提醒大家由於天氣原因,飛機必須暫時在一個小站迫降,這一回我的心情又沉重了起來,出師不利,萬一落地後再遇到危險的話……

 

 降落後我們一下飛機,趙志就打來電話做了新的指示,讓我們盡快離開機場前往當地警察局求助,並且他已經部署好了接應我們的工作。

 

 可護送著韓卓離開機場時,我卻隱約覺得似乎正有一雙雙眼睛在周圍窺伺著我們,讓我本來就煩躁的心更加不安了起來。

 

 他媽的,還沒完了怎麼著?要不是護送韓卓是第一使命,我真恨不得把這些跟踪的人都揪出來一起收拾掉。

 

 未免落單後出現危險,我故意用衣服蓋著韓卓手上的鐐銬,帶她混進了離開機場的人群裡,畢竟那些跟踪的人絕不敢在眾目睽睽之下對我們動手,周圍的群眾也就成了我們最好的擋箭牌。

 

 離開飛機場後,我和孫怡趕緊帶著韓卓上了一輛出租車,讓他趕緊送我們去警察局。

 

 可車剛剛開動,我就注意到有兩輛黑色的轎車從後面跟了上來,並且也追越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