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想到這裡,我趕緊又跳回了宿舍裡,關上窗戶拉上窗簾之後,又躺回了床上。

 

 孫怡驚惶地問我出了什麼事,我回了句“沒事”之後就讓她繼續睡覺,但是我已經根本睡不著了,心思更加混亂起來,媽的,難不成剛離開大部隊,我們就讓人給盯上了?

 

 凌晨四點多鐘,有人來敲門,又是之前帶我們過來的那個鐵路警察,問我晚上睡得怎麼樣?

 

 昨晚那件詭異的事我並沒有告訴他,畢竟到底是什麼情況連我自己都還弄不明白,他隨後讓我們盡快收拾收拾,我們要乘坐的列車是五點多進站,利用一個小時的時間洗漱之後,我們就得上車了。

 

 我們趕緊都起來做好準備,靠近五點的時候,他帶著我們又進了車站,在其他通車旅客還在候車的時候,就安排我們先瞧瞧上了車,並且把我們帶到了火車上的一個包間裡。

 

 未免太過張揚,我故意把之前司機給我的那個裝著各種證件和槍的包,還有那最重要的趙志給的那手機,放進了我自己帶來的一個裝換洗衣服的行李包裡,未免出現差錯,一直背在身上不敢取下來,我們三個進了包間之後我還故意檢查了一下。

 

 隨後過了差不多十來分鐘,檢票口開始放旅客入內,大批旅客利用幾分鐘的功夫上了車之後,火車開動了。

 

 一開車,我心里安穩了不少,火車上畢竟有乘警巡邏,就算有人盯上我們,肯定也不敢冒然動手。

 

 我又一想,大家早上還都沒吃飯呢,於是讓孫怡好好看著韓卓之後,我決定自己到餐車去一趟,弄幾個盒飯回來給大家吃,孫怡雖然搶著說她去,可我沒同意,畢竟眼下列車上的大環境我們還不熟悉,趁著去餐車的功夫,我也正好能熟悉一下,萬一出現什麼情況的話,也可以第一時間安排應對。

 

 臨走時,我還故意跟兩名乘警亮了一下證件,要他們幫我多留神包廂裡的動靜,千萬不能出什麼意外,隨後才離開,而背在背上的包,我一直沒敢放下,畢竟裡面裝著的東西比較重要,還是戴在身上比較安全。

 

 要到達餐車的話,我得先穿過四五節車廂,但畢竟現在剛剛是清晨,WH又是大站,因此下車的人很多,沒下車的大部分人也還都在睡覺,各個車廂裡顯得安靜整潔,也不如白天一樣連路都會被站票的乘客堵死。

 

 很快我就到了餐車,買了幾個盒飯和幾瓶水之後,就拎著往回走,眼看就快到自己包間所在的車廂了,可穿過走廊時,旁邊的洗手池前忽然鑽過來個一米八多的大高個,一下就撞在了我身上,把我給嚇一跳,好在拎在手裡的盒飯都沒撒。

 

 我剛要直接開罵,他卻先意識到了是自己太莽撞了,趕緊連連點頭道歉了起來,一看對方態度還不錯,我也就消了脾氣,於是也懶得搭理他,擺擺手就走了。

 

 可回到包間我放下盒飯和背上的包,又伸手往包裡一摸,立刻就愣住了,這回可蛋疼了,那個包,竟然不翼而飛了。

 

 我當時就聯想到了剛才撞我的那個大高個,立起來就想出去找,孫怡也慌了,知道裡面有證件,催促我說:“要不通知一下乘警吧?讓他們也幫幫忙。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