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昨天晚上我們感覺這事鬧的挺大,但是第二天起來之後,發現報紙上還有新聞上其實並沒有說這件事,之所以昨天晚上我們感覺事情挺大,是以因為我們接觸的都是那些人,說白了就是一個圈子的人,這點事也就是在我們這圈子裡面傳,相對外面,還是聽封閉的。

 

 不過這對我來說是個好消息,畢竟這樣的話,我還是挺安全的。

 

早上一大早,我接到了一個電話,是段紅鯉打過來的,那邊語氣有點沉重,跟我說:“男人,有個事想跟你說下,你好好的。”

 

 從來沒有聽見段紅鯉用這種語氣跟我說過話,所以我聽見這話後,心裡一咯噔,說:“你別嚇唬我,你是出什麼事了嗎?”

 

 我其實心里希望段紅鯉跟我開玩笑,或者是聽見了昨天晚上發生的那件事,段紅鯉要敲打我一番,可是那邊的段紅鯉沒這麼說,只是輕輕的嘆了口氣,說:“不是我,是蘇小潔。”

 

 ……

 

我去到段紅鯉醫院的時候,蘇小潔剛剛被搶救醒,現在這丫頭臉上是一點血色都沒有,幾乎跟白紙一樣,這段時間瘦了很多,眼眶都十分明顯了。

 

 她開始是閉著眼的,似乎是感覺到我來了,慢吞吞的睜開眼睛,看見是我,輕輕笑了一下,就跟那風雨後的小草一樣,明明是被凌辱的不成了樣子,但是還兀自堅強倔強著。

 

 “來了啊。”蘇小潔說。

 

 我點點頭,看見她現在有點像是大頭娃娃的樣子,眼睛有點澀。

 

 就說了一句話,然後兩人就是大片的沉默,昨天經歷了那種事,明明應該是有不少話要說的,甚至當時蘇小潔都跟我說出那種我是她大英雄的話來了,可是今天,倆人不約而同的把這話題給忽略了。

 

 她不想提,我更不想提。

 

 “其實,我心裡有數…自從上次那個手術開始,我,我就知道……”蘇小潔咳嗽了一下,但估計是咳嗽牽扯到了頭部傷口,疼的她痙攣了一下,還帶出大片的虛汗。

 

 “我就知道我快不行了……”蘇小潔突然嘟囔出這麼一句話,我聽見之後,眉毛一挑,想著說她,但是沒想到她伸出一根纖細的手指放在了我的嘴唇之上,輕輕的搖了搖頭,說:“聽我說。”

 

 蘇小潔眼神在我臉上飄忽了一下,似乎是在回憶,然後慢吞吞說:“早前,我就跟姐姐相依為命,姐姐想供著我上大學,可是我不爭氣,高中時候就輟學了,外出打工,那時候其實蠻想上學的,當時不上學的真正原因是因為姐姐嫁給了姐夫,姐夫不讓姐姐給我出錢,我不想讓姐姐為難,所以自己就輟學不上了,但是好羨慕別人上學的啊,我沒去過大學,以為大學跟高中一樣,都是女生幹乾淨淨,扎著馬尾的樣子,所以我拼命的保持著自己的馬尾,想讓自己跟那些大學生一樣,呵呵,我是不是很幼稚,很可悲……”

 

 我聽見蘇小潔這話,慢慢的搖了搖頭,說了句:“大學生沒有像你這樣清純的,你這樣的女孩,就是一個可望不可即夢,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有多美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