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聽見連皓的聲音,感覺心裡有點怪怪的,但再看angel的時候,現在這呆姑娘已經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那通紅的眼睛都睜不開了,估計是又害怕又驚嚇的。

 

 這angel也是可憐了,沒想到我那次救她出流氓的手,可是誰想到後來還惹著人家經歷了這麼多事,遇見蘇小潔把自己的錢搭了進去,甚至這次還有生命危險。

 

 對於無辜牽連的人,我感覺心裡總是虧欠的太多。

 

 我對angel說:“angel,快,快過來,往我這邊來,沒事了,沒事了!”

 

不知道是不是以為我之前那話說的太重了,或者是剛才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驚險了,這angel居然呆愣著沒有理我,這還不是關鍵,我讓連皓叫那些小弟把angel手上的繩子給鬆開,angel居然還下意識的往後縮了一下,似乎是習慣了被綁著。

 

 Angel越是這樣,我心裡感覺越是不好受,現在更不好受的是,蘇小潔剛剛跳進水里,之後就沒了動靜,這他媽的到底是哪裡亂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