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愣了一下,沒等反應過來呢,就見段紅鯉已經走到了楊龍的身後,抬起芊芊細指在楊龍赤裸裸的後背上撫摸了一下之後,立刻就引起了楊龍的注意。

 

 “哥,紋身挺帥啊。”

 

 段紅鯉嘴角含笑目光似水,再加上本來長得就漂亮,任誰能不心動。

 

 今天的段紅鯉,肯定是有毛病,我敢打賭,像是這種情況,我估計那小魔女苗苗才會幹,但是這娘們今天是怎麼了?先是跟我來了這以前絕不會來的韓卓姑姑家,管了這閒事,這樣子還要幫我來勾引楊龍?轉性了,吃齋吃的真成了菩薩?

 

 這時那個不知死活的楊龍竟然一把就攥住了她的手,估計是喝的有點多,直接把她當初來傍大款的小太妹了,嘿嘿笑著說:“妹妹,長得真給勁啊,找個地方單聊會?”

 

 “想去哪?”段紅鯉這次笑的有點魅。

 

 楊龍並不知道,自己現在等於自己一頭鑽進了那娘們儿的圈套裡,至於去哪,有命去,沒命享受吧。

 

 楊龍還真不含糊,又灌了兩口酒之後,摟著段紅鯉的肩膀就往夜總會裡面走,臨走時還不忘跟身後那群狐朋狗友打了個招呼:“哥先去廁所舒服舒服,兄弟們慢慢扯吧。”

 

 看著他那臟手碰段紅鯉,我感覺自己有點不能忍了。

 

 見他帶著段紅鯉進了廁所,我也假裝上廁所跟了過去,在門口確認了裡面沒有其他人之後我才悄悄溜了進去,沒等走幾步呢,就听見一個隔間里傳來一聲慘叫,段紅鯉隨後撥弄著頭髮笑著燦爛,潔白如玉的小手裡面,拿著一把滴血的小刀,本來極美的一個人,現在看見她那烤瓷般手上沾有艷紅 的血,視覺衝擊力很強,就像是見到一個艷鬼,她朝著我笑了笑,一臉的玩味,還衝著我襠下一掃,讓我有點毛骨悚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