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那個熟悉的女囚臉,我心在大也驚了一下,嘴裡說了聲:“韓,韓卓?”

 

 竟然是她?我似乎有點不敢相信,我想了一下韓卓的案底,貌似韓卓是因為走私加巨額行賄才被判的無期徒刑,這次跟去南國有啥子牽扯麼,行賄那代理人的親信?搞不懂!

 

 這次帶她去南國的任務會危險重重,甚至如果事情暴露的話興許到不了目的地就可能被人給料理掉,我心裡隱約有點傷感了起來,這韓卓跟我算是情投意合,這次去南國我總感覺不是太對勁,會不會這娘們就折在那了?

 

 一想起之前我第一次帶這批人參加演出經歷的種種,要是她出事了,我肯定是良心不安。

 

看我愣在原地看著她也不說話,被押過來的韓卓立刻笑了起來:“陳指導,好久不見了,這次要多多照顧啊!就要離開這了,有點捨不得呢!”

 

 我一听就樂了,回答說:“還捨不得,又不是不回來了,行了,別說了。”

 

韓卓看了看周圍,小聲的說:“陳指導,這次一定要多多關照啊。 ”

 

 我點了下頭,雖然有很多話想說,但是眼前這種情況畢竟不大方便,一時之間竟然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了,索性就沒再多說話,閉著嘴帶著韓卓開始往外走,外面的押送車已經準備好了,會直接把我們送到上火車的位置。

 

 剛到監獄門口,我去拿手機,剛拿出來手機就響了,我拿出電話一看,打過來的竟然是趙志,我趕緊按下接聽鍵“餵”了一聲,就听見電話里傳來趙志的聲音:“餵,陳凱?”

 

 “是我,怎麼了?”我回答說。

 

 “計劃有變。”

 

 趙志這四個字剛說完,我當時還有點沒反應過來,計劃有變?這話是什麼意思?難道說我押送韓卓去南國的任務取消了,老夏又有什麼新的盤算?

 

 可還沒等我問呢,趙志就又說:“不過你不要太緊張,計劃照舊,只是押後了幾天。京城那邊剛剛傳過來消息,說那輛專門押運囚犯的火車臨時出了點兒小故障,所以暫時不能出發,暫定的出發時間是三天后,你可以好好利用這三天時間準備的充分一點……”

 

 聽他說完我有點哭笑不得,我還能有什麼可準備的?跟夏雨詩已經告完別了,連黑子、錐子、和二廚他們也已經在新世界給我舉辦過歡送會了,甚至連唐龍那小子都到了,這下沒走成,難不成讓他們把腦子清空,三天后再送我一次?

 

 可聽趙志的語氣似乎也很為難,估計是上層的決定,他也左右不了,於是我也沒多說什麼,趕緊應了一聲說:“沒問題,不管是現在出發還是三天后,我都會全力以赴的。”

 

 說完後趙志又隨便和我聊了幾句,估計他那邊也挺忙的,於是也沒多說,就掛了電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