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被人拖著在水里遊了不知道多久,開始的時候我還能憋著氣,但是到了後來,我就開機嗆水了,不過好在後來都是露著頭往後遊的,我在水里一直呈現出一種畸形變態的興奮,多少次了,終於是給連皓一個致命的念想了,他不是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帥哥麼,哈哈!

 

 但是最遺憾的事情是,沒有在連皓那打聽到關於大長腿的任何消息,但是連皓既然能知道,我肯定以後也能知道!

 

 後來嗆水嗆的實在是太多了,我眼前一黑,又他娘的給暈了過去。

 

……

 

 等我醒來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在自己的屋子裡面,被子蓋的挺嚴,外面似乎是有不少人,正在興奮的說著什麼,我本來沒啥事,這次也沒受傷之類的,就是尊嚴受辱,心靈創傷,外加嗆了幾口水。

 

 我在床上爬起來,推開門,看見錐子大黑二廚之流的都在這,正圍著二哥跟傻子平頭還有瘦猴說著什麼,見到我醒了,這些人都啞口無言了。

 

 這讓我有點尷尬,說:“這,你們繼續啊,怎麼了……”

 

 大黑心直口快,說:“老大,你這次忒不是東西了,怎麼發生了那種事,自己一個人單刀赴會呢,你,你這太不把兄弟當回事了!”

 

 我聽見大黑這麼說,知道今天晚上發生的事情已經傳遍了,我苦笑了一聲說:“二哥我都沒讓跟著去,當時那種情況,只要是叫著你們裡面任何一方去,連皓肯定知道,你想想就連傻子他們三兄弟剛過來的,這連皓都有心理準備了,我帶你們去,當然不成。”

 

 大黑本來就是抱怨幾句,聽見我解釋之後,咧著大嘴對我說:“老大,你,你這次他娘的真的把連皓的臉給花了?直接給撕爛了嘴?”

 

 我嘿嘿笑了笑,沒說話。

 

 大黑一臉崇拜的看著我說:“老大,光說不行啊,你這老大就是老大,這他娘的都趕上那誰了,就是那誰,去救嫂子的那個!張飛!對張飛!渾身是膽啊!”

 

錐子在一邊擦了擦冷汗說:“那是趙雲!”

 

 大黑不管那張飛趙雲的,現在過來那銅鈴大小的眼珠子一點都不能離開我,這當老大的有腦子是一方面,關鍵還是膽氣,魄力,不過我這尊嚴,在這連皓跟前一點都沒了,不過沒關係,他已經付出利息了,那筆帳,還沒完。

 

 我看見二哥坐在沙發上還是不理我,走到二哥身邊,說:“二哥,當時那情況你肯定知道,這販子那些人就是連皓派著打頭陣的,你威名這麼大,連皓那邊肯定知道,當時是迫不得已……”

 

二哥輕輕擺了擺手,示意我別說了。

 

 大黑那嘴巴是管不住,他哈哈一笑,說:“今天二哥跟你你們倆可都算是牛逼到家了,你在這邊單刀赴會,二哥那邊獨闖龍潭,他娘的,倆做老大的把事都給做絕了,還然我們這些小弟怎麼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