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韓卓不是苦情的人,她很聰明,從一開始在監獄里為名額上來就給我塞錢就看的出來,所以她知道這話要該怎麼說,我跟她關係說實話並不是太好,要是她直接求我干點什麼,或許我心裡會不高興,但是如果故意吊著我的胃口,然後'不經意'間說出來,這種結果會是最好。

 

 我心裡明白,反正自己想要幫忙,就默許了她的這點小聰明。

 

“我姑姑她們孤兒寡母的,我只想託人照顧一下她們,並且,找個信的過的人,給他們一些錢,就這樣。”韓卓又說。

 

 “這些都是小事,我幫你。”

 

 見我點頭同意了,韓卓只是重複的說陳指導你真是個好人之類的話,我只是扯了扯嘴角,問清楚韓卓她姑姑那具體的事。

 

 韓卓姑姑母女兩人一直都住在TF縣城裡,可女兒小的時候父親就去世了,這一點上韓卓還故意提醒了我一下,說如果我過去的話,千萬不要帶著一些看起來就不是善茬儿的人靠近兩母女,因為她的姑父以前在道上混的,不過並沒有混得風生水起,反倒在韓卓表妹還小的時候,在自己家裡、在自己老婆孩子的眼前被仇人給亂刀砍死了。

 

 當時韓卓的表妹還小,因此這件事過了這麼多年,記憶也就不是那麼清楚了,可韓卓的姑姑當時卻受了不小的刺激,甚至在給韓卓寄來的信裡還提到過,直到現在遇到陌生人問路或者打招呼的話,她都會被嚇得渾身發麻。

 

 這有點難辦,現在我那幾個朋友人面獸心,不對,看起來像是好人的就二哥一個人,但是那貨明顯是不大靠譜,這件事還是我自己去搞定。

 

 我說自己過去,韓卓這才放了心,隨後又告訴我,這些年她們母子是怎麼拘謹的過日子的,韓卓後來雖然自己混得風生水起,但這些早就失去了聯絡的遠房親戚卻也不是所有人都富得流油,就比如這對母子,韓卓的姑父死了之後,姑姑就只能靠給小飯店刷碗洗盤子和做清潔工補貼家用,後來含辛茹苦把女兒供上了大學,最近才剛剛大學畢業,馬上就能自己找工作為母親分擔生活的壓力了,可是,卻被當地一個遊手好閒的小混混給相中了,先騙了她的感情和錢,然後還糟蹋了她的身子……

 

 我沒說話,只是怔怔的看著韓卓,眼裡有點異樣。

 

 韓卓多精,立即說:“這些年我大多數時間都在監獄裡面,錢雖然不少,但是都是別人給我,這錢從監獄裡面往外送,你也知道多難,要想讓那些人聯繫我姑姑她們,這,這還不如直接餓死我姑姑她們!”

 

 韓卓這麼一說,我心裡了然了,雖然我自己也算不上好鳥,可向來都瞧不起那些黑不黑白不白、成天遊手好閒到處缺德的小混混,這也是我一直反對混黑的原因之一,男人最起碼有點抱負。

 

 後來韓卓又告訴我,她姑姑在信上說,她表妹知道自己被人玩弄了之後,已經好幾天沒出過屋子了,作為母親,姑姑只能每天在門口守著,生怕自己唯一的寶貝女兒會想不開自殺,為此連工作都辭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