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感覺這一輩子見到的那紅鯉魚都是沒心沒肺,什麼都不會掛心的,除了那次左麟事件的一點意外,但是我忘了,段紅鯉是女的,是個女人,你就不能揣摩這個動物!

 

 老婦人,半百年齡哭的時候讓人心酸,我想著安慰一下,可是段紅鯉今天一定是吃錯藥了,一看韓卓的姑姑竟然哭了,趕緊站起來湊過去扶住了她,柔柔弱弱地安慰說:“阿姨您先別哭,您這樣的話,韓卓妹妹看見了也會難過的,您放心,我們這次過來,就是來幫您解決這件事的。”

 

我從來沒見過段紅鯉這一面,從來沒有,就連當時面對左麟那件事的時候,她都是万林從中過片葉不沾身,今天是怎麼了?

 

 “哎,還能怎麼解決。”韓卓的姑姑搖著頭嘆了口氣,似乎已經激動得站都站不住了,又搖搖晃晃的哽咽著說:“你們能體會我的心情嗎?我就這麼一個女兒,我一輩子的希望都在她身上,可是,可是她就這麼被那個殺千刀的給……”

 

 我輕輕問了聲:“阿姨,那人叫什麼?住哪兒?”

 

 誰知道我這麼一問,倒是韓卓的姑姑愣了住,抹了下眼淚之後,有點兒戒備地打量了我一番,說:“你們,你們是什麼人啊?違,違法的事我們可不做。”

 

一聽這話,我立刻就想起韓卓之前的話來了,看起來當初韓卓姑父的死,確實給她的打擊太大了。

 

 我正要解釋呢,段紅鯉竟然搶在我前面說:“阿姨您放心吧,我們都是好人,我男人可是公務員,除了腎不大好,其餘哪兒都好,可是個大好人。”

 

 她 說著不懷好意地望了我一眼,我氣得差點罵出來,我一直抱著鐵飯碗這倒是不假,可我怎麼就突然成她老公了?我怎麼就又腎不好了?我腎好不好她還不清楚啊?

 

 而最可氣的是,她竟然還好意思說出“我們都是好人”這句話來,我確實是好人這倒是沒錯,可她怎麼也突然變成好人了?

 

 看我氣得咬牙切齒,趁著韓卓的姑姑不注意,段紅鯉立刻朝我挑逗般眨了下眼,又笑瞇瞇說:“男人,你想什麼呢?怎麼不說話啊?”

 

“我,我…… ”

 

 “你什麼你啊?吞吞吐吐的,怎麼,難不成我不是你老婆啊?我是騙你了還是騙阿姨了?”

 

 她還真陰險,這種節骨眼上我當然不敢否定她的話,於是只能硬著頭皮點了點頭,可段紅鯉竟然更過分的說:“既然我沒騙人,那你還不快叫我老婆?”

 

 “老,老婆。”我艹你大爺的,段瘋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