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TF回來之後,我先把段紅鯉送了回去,為她擔驚受怕了一晚上現在可算擺脫了,我總算鬆了一口氣。

 

這娘們今天很高興,真的很高興能看出來,她對這種類似於角色扮演的事情挺上心的。

 

 眼看著就天亮了,反正剛剛驚心動魄了一番我也睡不著覺,正好二哥也在,於是我倆一商量決定回家喝酒去,反正我還有兩天的假期,不喝白不喝,喝暈了舒舒服服睡一覺,好好待三天也就上路了。

 

 不過第二天錐子知道事後,就從TF那邊打聽來消息,楊龍那小子住院了,不過沒敢再當地住,因為怕被報復,連夜就不知道跑到哪兒去了,估計以後再藉他倆膽子他也不敢對小雙母女怎麼樣了,這下我也就徹底放了心。

 

 倒是二哥聽到這個消息之後氣得直瞪眼,罵了句“狗日的”說:“老子騎摩托撞了他一下,竟然沒把他撞死?曹他大爺的,這狗日的打架不行,襠部沒東西了,居然跑的還這麼快,老子這次非要再去弄他一頓。”

 

 我好不容易把二哥給攔了住,畢竟現在的情況可以說危險重重,我也就要離開TJ了,眼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這三天無所事事,還真是一眨眼就過去了,到了該出發的日子,我早早的就起來去了監獄,趙志也又給我打了個電話“慰問”了一下,問我都準備妥當了沒有。

 

 其實這還有什麼可準備的?這三天我閒得都快長出一身白毛來了,早就已經按耐不住 要出發了。

 

 不過趙志倒是通知了我一個新消息,說為防情況有變,他又向上面給我爭取了一個名額,我可以從監獄裡帶一個自己比較信得過的人上路,路上也好有個照應。

 

去監獄的路上我左思右想,決定帶孫怡一起去,這娘們靠得住。

 

 到了監獄之後,獄警把韓卓又帶了出來,幫她把事辦妥了的消息回TJ第二天我就來監獄告訴了她,著實讓韓卓鬆了一口氣,這三天雖然還是一直悶在監獄裡,不過連氣色都顯得好多了。

 

 如今一見了面,她立刻微笑著叫了我一聲“陳指導”,眼神中顯得對我更加尊敬了起來。

 

 提了韓卓準備出發時,孫怡也已經準備好了簡單的行禮,把該交代的事情也都交代好了,準備妥當準備跟我上路。

 

 出了監獄,我們被獄警送上了一輛麵包車,準備送我們去上車的地方。那輛車雖然從外面看起來只是普普通通的麵包,但是一進去之後我才發現,車身內部都已經鑲了防彈鋼板,並且連窗戶裡面都用鋼筋鍍上了一層防護網,一是怕車在途中會遭到襲擊,二也是怕車裡的囚犯趁離開監獄的時間逃走,而既然用麵包車押運,更突發了這一事件的嚴重性,這一點我稍微一琢磨就意識到了。

 

 畢竟這次我們去南國要辦的事情危險重重,與其坐著專門的押運車招搖過市,倒還不如掩人耳目悄悄出發。

 

 跟著孫怡我們三個人上車的除了一名司機之外,還上來了三名押運武警,渾身上下全副武裝,穿著防彈衣帶著防彈頭盔,腰帶上掛著煙霧彈,手裡端著的全都是清一色的M4卡賓槍,真槍實彈全程警戒。

 

 不過令我奇怪的是,司機並沒有直接把我們帶去TJ火車站候車,出了監獄不久,就拐上了外環線,一路直奔著京城方向行駛而去。

 

 期間我忍不住問了一句:“咱們不是要去趕火車嗎?你們要帶我去哪兒?”

 

 司機很冷漠,頭都沒回一下,只是輕描淡寫地回答說:“這是上級的安排,請稍安勿躁。”

 

 既然人家都這麼說了,我也只好閉上嘴乖乖等著,時不時看看窗外的沿途風光,心情卻越發的凝重了起來。

 

 這一去,前途未卜、生死未卜,更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回來了……

 

 麵包車在外環線上行駛了二十多分鐘之後,又從一個偏僻的高速上道口拐進了高速公路,在高速上以八十邁的速度行駛了差不多半個多小時之後車才拐下高速公路,到了高速收費口,收費員伸手要錢時開車的司機一句話沒說,直接從胸前口袋裡掏出了個不知道什麼證來,嚇得收費員臉都白了,站起來直敬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