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蘇小潔的葬禮很簡單,沒有嗩吶,沒有哀樂,我知道她不喜歡喧囂,就只跟二哥和傻子送她,火化後,二哥問我想把蘇小潔葬在哪裡。

 

 我想起之前蘇小潔生前給我說的,說要找一個丁香花盛開無憂無慮的山坡,只不過現在我不知道去哪找那個山坡。

 

 我這些天一直在忙蘇小潔的事,但其實tj發生了一些事,其中之一就是我們這些人把剩下販子的人收編了,雖然那些人剩下的就只有不到兩成,但對於我們來說,只要是販子的根種在,重新發展起來不是問題,畢竟那是一群以利益至上的群體。

 

 監獄那方面,一直沒有什麼事,但是有點要說的,就是那天去監獄夏雨詩似乎是看出了我有心事,問我發生了什麼事,由於蘇小結的事,導致我現在心裡很苦悶,就想著找一個傾訴的對象,無疑,夏雨詩是最好的傾訴對象。

 

 但是這次別管事這女人多麼聰明,聽見這悲傷的故事之後,也是身形蕭瑟,只能發出一聲不大的嘆息,她連句節哀都沒有,因為她知道,說這些都沒用。

 

 老夏這天終於把我叫了過去,說有事要商量。

 

 來到老夏這邊,老夏正皺著眉頭,我知道事情有些難辦了,低眉順眼的在這邊站著,不先說話。

 

“小凱,過來,坐下。”老夏見我進來之後,招呼我往他身邊坐下。

 

 我遲疑了一會,對這老夏說:“夏爺爺,是不是那邊連皓的事情給您惹麻煩了?”

 

 老夏一聽這個,眉頭鬆開了,哈哈一笑,說:“你小子,想什麼呢,那天我就是跟你打電話說了麼,這連皓雖然是高源的私生子,但是終究是狗肉上不了大堂,再說了,現在高源正忙著,他要是真的想給自己兒子報仇收拾你,那不是趕著上著給我送把柄麼!這事畢竟是那連皓的不對,這沒辦法,只能怪他自己,時運不濟。”

 

 我聽出老夏這話裡的意思,說:“爺爺你說高源現在忙著?這是什麼意思,難道是tj要變天了?”

 

 老夏嘆了一口氣,說:“差不多吧,現在幾家派係都在潮流暗湧,tj的好日子就快要到頭了。”

 

上層的那些事我接觸不到,只能閉著嘴巴聽。

 

 老夏說:“現在不光是高源忙著,咱們這邊也不是太輕快,tj市市長就要換屆了,這市長的重要性那不用說了吧,要是按照往常,這市長的名額早就定了下來,但是今年不一樣,今年這些家族派系爭的很厲害,到現組織上這名額都沒有確定下來,咱們這邊,跟高源那邊,是最有能力爭奪市長這個位子的派系,所以別管是他們,還是我們,最近的工作重點都放在這事上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