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聽了段紅鯉這話,苦著臉說:“不用這樣吧,還真的要我們搶回去?”

 

 段紅鯉的眼睛有點異樣,笑的有點邪異,說:“為什麼不呢?”

 

 本來我以為是段紅鯉給我開玩笑,可是沒想到她說的是真的,那港口不是太大,基本上也沒什麼大型生意,但是這娘們估計是孤單寂寞冷的,還真的讓三合的一些人在把之前雜七雜八的人趕走了,然後佔了地方,等著我去搶。

 

 這件事我估摸著是段紅鯉給外面的人作態,不想讓我們跟她走的太近,畢竟現在誰都不想看見這已經失勢的三合在重新有一個發展不錯的同盟,撇清關係。

 

 後來的事就是二哥帶著二廚幹的了,這群人還真能演,打的昏天暗地的,我們這邊雖然最後慘勝,然後二廚這邊的人馬暫時就安定在那裡了。

 

 時間,過的總是快的,我在此來到監獄的時候,被監獄長通知明天就要外派出去了,不過監獄長找我說這事的時候,臉上表情不是太好,後來我一分析,知道原因了,這件事本來就是老夏的機密,當初趙志張局長還有我都去了老夏那邊,但是老夏獨獨沒有叫她,這是什麼意思,明顯是不把她當成心腹。

 

 我問監獄長那個我們監獄的女囚是誰,監獄長神秘兮兮沒說,說明天就知道了。

 

 去看了一下何凡的妹妹還有方洋,這倆人都沒什麼大事,然後我準備回去了。

 

可是走到辦公樓的時候,陰差陽錯的,我回頭一看,感覺自己辦公室有人盯著自己看,我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還是……

 

 到了那之後,開門一看,一個不高的身子站在窗戶邊上,正在怔怔的看著外面,聽見我進來了,她頭都沒回,輕輕的說了聲:“我現在就走了。”

 

 現在已經快下班了,但是對於夏雨詩來說,她更希望待在我的辦公室裡。

 

 我說:“明天我就要去南國了,帶著咱們監獄的女囚,去找高源他們想要扶植上來當市長的人的心腹。”我說這話有點拗口,夏雨詩聽了之後微微一笑,說:“你跟我說這些幹嘛。”

 

 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跟夏雨詩說這些,其實我自己都沒注意,我是想給夏雨詩一個自己長期不回監獄的一個交代,我自己都沒有註意,對於這個可憐的小姑娘,我心裡已經有點注意她的感受了。

 

 不論男女,都是在不經意間走入異性的心裡,有時候你以為會一輩子都不會在乎的人,誰知道到後來卻在你心里扎根最深,你以為這一輩子不會忘記的人,卻在生命流淌中,忘的一干二淨。

 

 生活,永遠就是一場看不懂的悖論。

 

 我聽見夏雨詩那話,自己撓了撓頭,說:“就是跟你說聲,以後你在監獄裡如果遇見什麼事,就去找陶蕾她們,她們一定會照顧好你的,還有,平常時間,你就來我辦公室,有電腦,有書,可以給你解解悶。你要是想找人聊天的話,你也跟陶蕾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