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在後面跟著,想著看看前面那個黑影是誰,可是沒想到那個人跑的比兔子還快,幾下就鑽到了樓下面,我追到樓底下的時候,發現已經是沒人影了。

 

 想起剛才他好像是拿著一個白色的東西丟我,我趕緊上去找,在上面一找,那個白色的東西撿起來一個,是個紙團,一張A4紙,上面就寫著一行字“不要去南面!”

 

 我當時看見這東西完全都愣住了,這是咋回事,我要去南方的事,基本上沒人知道,就連我那些兄弟們,我也沒明確的說自己去哪,這個人怎麼知道我要去南方,還勸我不要去南方?

 

 我心裡拿著這個紙條,十分的想不通。

 

 ……

 

 晚上睡覺,我前半夜都是想著那個人到底是會是誰,他給我這個東西到底是什麼意思,難道是老夏這次要害我?可是老夏那種身份,真的想要我死,就是一句話的事,怎麼可能還用這種方式?

 

 實在是有點想不明白,我昏昏沉沉的睡了過去。

 

 晚上做夢,很混亂,開始的時候好像是夢見了大長腿,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大長腿哭的很傷心,好像是又夢見她要嫁人了,我心裡很難受,她帶著紅蓋頭坐在床上,我去拽她紅蓋頭的時候,猛的看見大長腿的臉被花了!

 

那張像是玉一樣的臉上,一道道的,被花了,那正在傷口上滴滴答答的往下流著,我見看見這張臉,一下子嚇醒了,猛的直立起身子來。

 

 當時雖然剛睜開眼,但是我看見面前有一把明晃晃的刀子衝著自己臉上紮過來,這一切來的太突然,我甚至都沒有反應過來,不過那個刀子本來是惡狠狠的衝著我臉扎來的,但是沒有想到我會突然站起來,拿著刀子的那個手一抖,那刀子直接掉在了地上。

 

 要是那個人刀子一直手裡攥著,或者是往下插來,我這往上沖的勁加在一起,落在我身上哪裡都是一個大血窟窿,但是誰想到那刀子掉了下來。

 

 饒是這樣,那刀子也在我臉上滑了過去,好懸沒給花開臉。

 

 當時發生的一切太快,那刀子沒有劃傷我,但是我猛的床邊上滾去,嘴裡喝了一聲:“誰!”一邊說著,我已經摸到了床頭上的刀子。

 

 但是等我看清想要殺我的人之後,我不由的呆住了,那個人乾瘦的就像是猴子一樣,身子骨頭很小,雖然是關著燈,但是我還能感受到這雙眼睛里傳來的怨毒,不知道是因為害怕還是因為什麼,這小身子在劇烈的顫抖著,是張晨!

 

 我擦了一下頭上的汗水,對著張晨問了一聲:“張晨,你想幹什麼,發什麼神經!”雖然他是一個小孩,但是我現在非常生氣,要不是看這犢子實在是可憐,我真想過去狠狠的揍他一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