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跪下了?哎,你們看見了麼,這是陳凱,陳凱他衝著我跪下來了,哎,你們看見沒有,這是陳凱啊,當初那麼牛逼的陳凱,他現在朝我下跪了!”連皓從一開始的震驚,到後來的語無倫次。

 

 我跟他交鋒中,雖然我一直是個屌絲,但是除了從西餐廳的那次羞辱之外,好像是我並沒有太丟分的時候,對於連皓來說,我更像是一個茅坑里面的石頭,又臭又硬,但是誰想到現在我居然衝著他下跪了。

 

 “陳,陳凱,你,……”angel不說話了,估計是不知道怎麼說了。

 

 我現在不光是跪了下來,幾乎是朝聖一樣的動作,頭都碰到了地面,那連皓以為我是沒臉見人,正在大肆的羞辱我,但是他想不到的是,我現在從嘴裡吐出那傻子給我特製刀子,正割手上的繩子。

 

 今天你辱我罵我,他日我一定讓你付出血的代價。

 

 現在連皓畫下來的這個梗,剛好是給我時間來準備,要不是我沒法信號,估計傻子看見我跪在地上的這一幕,直接會把連皓的頭給爆了。

 

 蘇小潔現在就離我不到兩米,在後面,就是angel,在船上救她們的話,除非是我瞬間將這裡的所有人都給殺了,否則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但是這種情況顯然是不存在的,這船上有十幾個人,都是那種肌肉紮實的厲害角色,連皓家底,還帶著真傢伙,世界上沒人能一下子把這些人都秒了,最好的機會就是,我現在把連皓給挾持了,只要是抓住連皓,那一切都好說了。

 

 我心裡很清楚,我這一下跪,那連皓肯定會心裡變態,按照他的性格,會直接過來,甚至還會踩我腦袋,如果真的有這一幕發生,那連皓肯定就會直接被麻痺了,然後被我挾持了。

 

 雖然剛才是連皓提出的那一個道,但是對我來說,我現在腦子裡已經瘋狂的讓自己在受到巨大的屈辱同時,能把事情朝著我這邊有利的方向掰過來。

 

 “來來來,你有什麼要說的麼,快看啊,你那所謂的踩著七彩祥雲的大英雄,現在朝著我下跪了!”我雖然沒抬頭,但是聽見這話,知道連皓是跟蘇小潔說的。

 

“陳凱,起來,別讓我看不起你。”這是蘇小潔的一句話,沒有想像中的情緒激動,甚至還帶著一絲冰冷。

 

我沒有說話,還是頭伏在那裡一動不動,宛若死人。

 

 “陳凱,你知道咱們第一次見面嗎,那次就是我被你撞到了,然後也是被這人調戲,你當時用磚頭把他給撂倒了,再後來,你幫晨晨,幫我姐夫,甚至最後把我在夢緣裡面救出來,那一次不是鐵骨錚錚,你的骨氣呢,你給我站起來啊!我是個小女孩,我希望看見你那一刀刀幫我拼出一條活路,我希望看見你那古銅色的翻著傷疤的挺直脊梁,可是我不想你可憐我啊,我不想看見你用這種方式來糟蹋自己啊!陳凱,你抬起頭看看我一眼啊!”

 

 快了,現在就快了,那手上的繩子就快要割斷了。

 

 “陳凱,你給我站起來啊!”那蘇小潔開始還能正常跟我說話,試圖讓我站起來,但是看見我沒反應,嗓子像是皮哨一樣尖銳起來,聽著我心裡咯噔一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