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對於這些女銷售來說,我感覺那一樓的禁閉室完全就能唬住她們,不到兩三個小時,梁晶就打電話告訴我說,那幾個女銷售撐不住了,交代了。

 

 我去了之後把她們交代出來的證據遞給上面了,至於怎麼順藤摸瓜,那就是公安機關的事情了,不過這次處理這件事的禿頂販子一幫,應該是要遭殃了。

 

 果不其然,當天夜裡,公安機關就把這禿頂那伙人抓了起來,當然是只跟這件事有關的,禿頂老頭那邊的販子人數不少,並沒有都被抓進去。

 

 接下來的事就是我精心安排好的了,因為我知道,販子這些人絕對不能出事,雖然這次被抓了,但對於我來說,我要的是這個組織,要是他們被摧毀了,那我以後要販子也就沒用了,現在把他們弄進去,只是給他們一個警告,告訴他們,不跟我合作,我有辦法讓他們在tj一天都混不下去。

 

 話說這邊販子禿頂老頭出事之後,那劉文之前的那幫手下也不淡定了,唇亡齒寒的道理他們還是懂的,估計是那邊也找了很多關係,但是現在公安局正迫於輿鹿力,怎麼可能放人,走投無路的他們直接過來找錐子了,想讓錐子想想辦法。

 

 我跟錐子等的就是現在,這件事不光是要把販子給放出來,還順便要撩持一下高副市長那邊的人,錐子在這tj市的關係還是挺不錯的,應該是這麼說,跟一些有求過他的領導關係就挺不錯,在這之前,他就跟我說過,他手裡有個人,算是檢察院的高官,雖然比不上當時下馬的範海平,但是在檢察院裡還能說的上話,最重要的是,這人跟高源走的很近。

 

 錐子聯繫著劉文手下那幫販子,直接去找檢察院那人去了,花了好大的錢,那邊的領導才點頭,說要試試,其實這件事也怪販子倒霉,輿論焦點都在他們這,所以不好保出他們來。

 

另一方面,我給公安局張局長說,讓他請倆人談話,一個是王剛,另一個是王剛的所長,這倆人可是郭小貝的保護傘,不過這保護傘還沒證據查處,要是有心人,應該早就知道這倆人跟最近發生的這件大案有點關係了,我相信高源副市長會是那種有心的人。

 

 張局長跟王剛,還有王剛所長談話的時候,錐子手下的那個女記者在那,估計王剛還有那王剛所長都是以為是秘書之類的,都沒在意。

 

 張局長跟王剛他倆談話的時候,語氣比較曖昧,一進門就是握手,親切的問候,反正那感覺就像是在拉攏親信一樣,好巧不巧,這時候那檢察院的哥們正好踩著這點來了,一進門,就看見張局長跟王剛還有那個所長親暱的談話,一見檢察院的來了,趕緊把這倆人給趕了出去。

 

 這倆人估計也納悶的,心裡還有點小激動,難道是自己祖墳上冒青煙了,要被老大看上了?

 

 檢察院的那人是高源的親信啊,見到這一幕,他自然有點想法,他知道這王剛跟王剛所長在這案子上有污點,可就在這時候,張局長居然這樣的態度跟他倆談話,在他看來,有些事情是不言而喻的。

 

 那檢察院的人正好是沒話說,跟張局長交流了下,就說青竹那邊丟的車不少,現在應該是以公民財產為重點,工作重心放在抓偷車的那伙賊上,給群眾一個交代。

 

 雖然這件事輪不到檢察院的人來說,但是張局長畢竟是剛上台,不跟之前的老唐那樣底氣硬,所以還是點頭稱是,那檢察院的領導模擬模糊糊的提出了要保販子那些人的想法,張局長沒答應也沒反對,這是淡淡的揭了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